每日签到奶昔超市积分商城奶昔访达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听说CTE UK 1镑实体卡关门了,但好像又没完全关. 踹开了

1370 21
发表于 2026-6-8 20:59:53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登录后免广告,享受更多奶昔会员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本帖最后由 iniwex 于 2026-6-9 10:59 编辑

其实跟O2一样,前端去掉了.
抓出一键下单链接,再次踹开大门.
直接填地址就可以上车,
已失效


06-09 09:00 他们后端付款加判断了,方法失效了,末班车已开走
爱生活,爱奶昔~
AIfengyue

评论21

hqsLv.4 发表于 2026-6-8 21:17:45 | 查看全部
本帖最后由 hqs 于 2026-6-8 22:07 编辑

请输入文本
第一次看到脸皮这么厚的人 
发表于 2026-6-8 21:25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kagaLv.2 发表于 2026-6-8 21:01:53 | 查看全部
技术大佬 牛逼
爱生活,爱奶昔~
0106220241Lv.4 发表于 2026-6-8 21:28:43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hqs 发表于 2026-6-8 21:17
既然都是一镑开卡不来试试我这个吗
[未验证]最新科研 CTExcel uk 1镑开卡反3镑 激活后预计余额4镑https:/ ...

看晚了,提前下单这个帖子的卡了😭
爱生活,爱奶昔~
zzfLv.2 发表于 2026-6-8 21:32:46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这样搞把运营商逼急眼了Wi-Fi call激活也给搞没了。和o2一样直接全都杀漫游
爱生活,爱奶昔~
hqsLv.4 发表于 2026-6-8 21:34:26 | 查看全部
本帖最后由 hqs 于 2026-6-8 21:39 编辑

官方aff规则我还不懂?反正都拿不到反 反正都是是做慈善 我见过更厚的比如林某 你要介意我就改 提一嘴的事情
爱生活,爱奶昔~
iniwex楼主Lv.8 发表于 2026-6-8 21:34:55 | 查看全部
zzf 发表于 2026-6-8 21:32
这样搞把运营商逼急眼了Wi-Fi call激活也给搞没了。和o2一样直接全都杀漫游

运营商逼急眼了的话,把国内收货地址关了不就好了
爱生活,爱奶昔~
hqsLv.4 发表于 2026-6-8 21:36:27 | 查看全部
zzf 发表于 2026-6-8 21:32
这样搞把运营商逼急眼了Wi-Fi call激活也给搞没了。和o2一样直接全都杀漫游

之前不也是这么说?我以前和你一样想的
爱生活,爱奶昔~
偽術Lv.2 发表于 2026-6-8 21:40:51 | 查看全部
居然发的中通快递,太扣了吧
螢幕截圖 2026-06-08 21.39.51.png
爱生活,爱奶昔~
hqsLv.4 发表于 2026-6-8 21:41:49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偽術 发表于 2026-6-8 21:40
居然发的中通快递,太扣了吧

都是三天都一样🥳
爱生活,爱奶昔~
linying23333Lv.4 发表于 2026-6-8 21:52:53 | 查看全部
偽術 发表于 2026-6-8 21:40
居然发的中通快递,太扣了吧


一直以来国内都是中通,也可以再+3£转顺丰
爱生活,爱奶昔~
bscatLv.3 发表于 2026-6-8 23:05:58 | 查看全部
本帖最后由 bscat 于 2026-6-8 23:08 编辑

购卡数量超限 下单手机号也得换了。。。
爱生活,爱奶昔~
iniwex楼主Lv.8 发表于 2026-6-8 23:42:27 | 查看全部
bscat 发表于 2026-6-8 23:05
购卡数量超限 下单手机号也得换了。。。

下了几个开始限制的?
爱生活,爱奶昔~
loloLv.2 发表于 2026-6-8 23:45:09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下午还在看呢晚上就关门了这么快
爱生活,爱奶昔~
karttvLv.1 发表于 2026-6-9 00:14:24 | 查看全部
爱生活,爱奶昔~
iniwex楼主Lv.8 发表于 2026-6-9 09:31:13 | 查看全部
06-09 09:00 他们后端加判断了,技术上班干活了,方法失效了,没挺过一天
爱生活,爱奶昔~
donyo12360Lv.3 发表于 2026-6-9 09:34:15 | 查看全部
刚去看了,小程序里面也没这个选项了
爱生活,爱奶昔~
月扬Lv.1 发表于 2026-6-10 14:47:38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我去看看怎么个事
爱生活,爱奶昔~
arlo_duLv.1 发表于 2026-6-11 15:12:11 | 查看全部
可惜了,来晚了
爱生活,爱奶昔~
ingat168Lv.2 发表于 2026-6-12 13:24:32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8号晚上10点多看见楼主的贴,就马上去下单了,昨天发货了,赶上了末班车,号码还不错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26 Naixi Networks.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手机版小黑屋RSS
返回顶部 关灯 在本版发帖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