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后免广告,享受更多奶昔会员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打算把ESKT Light中的CTM转移出来日版iPhone 13 mini上
(CTM的说法是二维码可以重复使用的)
担心STK不稳定特地把卡放读卡器上
第一次是用的ESTK官方的应用,删除之后扫描二维码
“无法激活eSIM,你可以再试一次,或联系运营商获取帮助”
完了,以为是没发通知,号直接炸了,号上还20G流量,补卡什么还会清空,损失巨大
赶紧找了客服,最后是尝试重新下卡,成功,号回来了,差点要换裤子
第二次想说也许ESTK摆烂,官方应用有BUG,遂尝试NekokoLPA2
有点奇怪的是早期版本是可以读卡的,升级到最新版反而读不出来,就下了个旧版
NekokoLPA2界面友好,也有看到删除后发送的通知,还特意多点了一次
删除,扫码,GG,“二维码失效XXXXX”
心凉半截,这通知都发了,二维码还失效,号不是死得透透的了
还是找了客服,分析一番仍然建议我旧设备重新下卡,试了一下,又是成功下回来了
客服说设备只保证港澳版本可以,其他要自己尝试,或尝试升级系统(越狱的版本,不可能升级)
不过我觉得问题还是出现在“删除”这一步吧,请教下大家我这是哪里操作有问题吗,或者需要手机上使用STK?
有点郁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