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签到奶昔超市积分商城奶昔访达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两次ESTK卡转移Esim,惊心动魄

586 4
发表于 2026-6-8 18:50:56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登录后免广告,享受更多奶昔会员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打算把ESKT Light中的CTM转移出来日版iPhone 13 mini上
(CTM的说法是二维码可以重复使用的)
担心STK不稳定特地把卡放读卡器上

第一次是用的ESTK官方的应用,删除之后扫描二维码
“无法激活eSIM,你可以再试一次,或联系运营商获取帮助”
完了,以为是没发通知,号直接炸了,号上还20G流量,补卡什么还会清空,损失巨大
赶紧找了客服,最后是尝试重新下卡,成功,号回来了,差点要换裤子

第二次想说也许ESTK摆烂,官方应用有BUG,遂尝试NekokoLPA2
有点奇怪的是早期版本是可以读卡的,升级到最新版反而读不出来,就下了个旧版
NekokoLPA2界面友好,也有看到删除后发送的通知,还特意多点了一次
删除,扫码,GG,“二维码失效XXXXX”
心凉半截,这通知都发了,二维码还失效,号不是死得透透的了
还是找了客服,分析一番仍然建议我旧设备重新下卡,试了一下,又是成功下回来了

客服说设备只保证港澳版本可以,其他要自己尝试,或尝试升级系统(越狱的版本,不可能升级)
不过我觉得问题还是出现在“删除”这一步吧,请教下大家我这是哪里操作有问题吗,或者需要手机上使用STK?
有点郁闷

爱生活,爱奶昔~
AIfengyue

评论4

JesseProtonLv.3 发表于 2026-6-9 01:24:37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我estk從Android端刪除了二維碼之後在港版的iPhone上面添加回來了
爱生活,爱奶昔~
Meifiria楼主Lv.4 发表于 2026-6-9 01:26:35 | 查看全部
JesseProton 发表于 2026-6-9 01:24
我estk從Android端刪除了二維碼之後在港版的iPhone上面添加回來了

刚刚头铁又试了一次,这次把科技关了,删除成功,iPhone下卡也成功了
估计不是网络问题就是科技的问题了
爱生活,爱奶昔~
arickeduLv.3 发表于 2026-6-9 02:59:16 | 查看全部
iPhone 用 estk sim里的删除,把我的globe one 干没了
爱生活,爱奶昔~
credit100Lv.4 发表于 2026-6-10 13:32:54 | 查看全部
arickedu 发表于 2026-6-9 02:59
iPhone 用 estk sim里的删除,把我的globe one 干没了

你是咋操作顺序啊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26 Naixi Networks.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手机版小黑屋RSS
返回顶部 关灯 在本版发帖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