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签到奶昔超市积分商城奶昔访达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红茶移动等于半关门了,支付限制

1665 24
发表于 2026-6-8 11:30:21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登录后免广告,享受更多奶昔会员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红茶移动支付限制: 官方全面停止接受中国大陆及港澳地区发行的信用卡与支付通道,仅允许通过海外信用卡支付。并且针对大陆地区的Credits(账户余额)充值及使用已被关闭。估计大多数人都没有海外的信用卡。其他地区不受此影响。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爱生活,爱奶昔~
AIfengyue

评论24

addLv.2 发表于 2026-6-8 14:38:56 | 查看全部
他关闭了最大的用户群体需求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haniLv.2 发表于 2026-6-11 01:23:31 | 查看全部
曼巴肘击王 发表于 2026-6-8 12:14
刚看了一下老版本app还支持,很久没用红茶了一直没升级app🤣

新版本也可以啊,看你设备语言和网络定位的,但是没法付款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nicholas_COLv.4 发表于 2026-6-8 13:19:10 | 查看全部
本来还等五折,结果五折没等到,还越来越严。。。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joker7788Lv.2 发表于 2026-6-8 11:43:05 | 查看全部
以后的日子只会越来越难哦
爱生活,爱奶昔~
曼巴肘击王Lv.2 发表于 2026-6-8 12:14:50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本帖最后由 曼巴肘击王 于 2026-6-8 12:24 编辑

刚看了一下老版本app还支持,很久没用红茶了一直没升级app🤣
IMG_20260608_122409.jpg
爱生活,爱奶昔~
joker7788Lv.2 发表于 2026-6-8 12:25:56 | 查看全部
曼巴肘击王 发表于 2026-6-8 12:14
刚看了一下老版本app还支持,很久没用红茶了一直没升级app🤣

你试过能买吗
爱生活,爱奶昔~
llanoLv.3 发表于 2026-6-8 12:30:40 | 查看全部
我刚用余额充值成功,难道因为我在境外的原因?
爱生活,爱奶昔~
堕天聖黒猫Lv.4 发表于 2026-6-8 12:56:37 | 查看全部
没影响啊,海外u卡谁没有似的
爱生活,爱奶昔~
URARALv.3 发表于 2026-6-8 13:16:22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如果以后需要除大陆港澳以外的地方激活就更堵死了
爱生活,爱奶昔~
cdgLv.2 发表于 2026-6-8 13:57:00 | 查看全部
如果解决了支付方式,现在红茶的全SG IP的还是很值。
爱生活,爱奶昔~
现实去痛片Lv.4 发表于 2026-6-8 14:16:19 | 查看全部
曼巴肘击王 发表于 2026-6-8 12:14
刚看了一下老版本app还支持,很久没用红茶了一直没升级app🤣

能看到不意味着能支付,你试试看呢
爱生活,爱奶昔~
lyqqjfLv.2 发表于 2026-6-8 15:22:28 | 查看全部
国人开的,绕不过这坎
爱生活,爱奶昔~
nullpointLv.2 发表于 2026-6-8 15:39:34 | 查看全部
只是针对中国大陆的套餐开启了付款限制,其他地区的套餐购买是不限制方法的
爱生活,爱奶昔~
gzp0713Lv.3 发表于 2026-6-8 16:09:40 | 查看全部
现实去痛片 发表于 2026-6-8 14:16
能看到不意味着能支付,你试试看呢

微信图片_20260608160822.png
试了一下还可以支付
爱生活,爱奶昔~
cjnxcfLv.1 发表于 2026-6-8 16:16:49 | 查看全部
这个redteago和eskimo,哪个更好些?
爱生活,爱奶昔~
分享君Lv.4 发表于 2026-6-8 17:32:56 | 查看全部
充值可以  但是新购套餐支付不了
爱生活,爱奶昔~
TaikonerdLv.4 发表于 2026-6-8 18:06:26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只要不限制u卡,还行
爱生活,爱奶昔~
hkupLv.4 发表于 2026-6-9 03:58:58 | 查看全部
gzp0713 发表于 2026-6-8 16:09
试了一下还可以支付

你买的是global套餐 被限制的是cn套餐
爱生活,爱奶昔~
noting_poi8Lv.1 发表于 2026-6-9 09:14:50 | 查看全部
readycard usdt卡应该还能买,我卡申到手之后国内就不给邮寄了
爱生活,爱奶昔~
aikLv.1 发表于 2026-6-9 15:19:31 | 查看全部
你爸爸喊话楼下小卖部:以后不准卖雪糕给我家的三个孩子,不然天天过来闹。这,算不算半关门了?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26 Naixi Networks.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手机版小黑屋RSS
返回顶部 关灯 在本版发帖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