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签到奶昔超市积分商城奶昔访达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踩坑英国CTExcel!eSIM激活故障+补卡发错号码,维权全过程分享,避坑提醒

739 13
发表于 2026-6-7 23:43:34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登录后免广告,享受更多奶昔会员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最近办理了CTExcel英国eSIM,本以为流程简单省心,结果接连遇上运营事故,折腾了很久,把亲身经历和维权方案分享出来,给打算办理的朋友提个醒。

5月25日我下单激活了平台指定eSIM号码,可激活当天设备就彻底无信号,通话、上网全部瘫痪,完全没法正常使用。发现故障后,我立刻联系客服申请补办eSIM,并按要求支付了3英镑补卡费用。

让人无奈的是,工作人员出现严重操作失误,补发的是一个完全无关的陌生号码,和我原本订购的号码不一致。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我只能被迫使用这个非本人号码。为了正常使用社交软件、各类会员服务,我只能重新注册,额外产生了23.99英镑的开销。

长期使用他人号码,个人账号、验证码和隐私信息都面临被盗用、泄露的风险,安全隐患极大。与此同时,我最初办理的号码还在正常扣除套餐费用,相当于双重支出。这段时间我反复对接客服、核对订单、处理后续问题,耗费了大量时间和精力,日常通讯与生活也受到明显影响。

目前我已经整理好全套证据截图(共7组),包含激活订单、无信号记录、补卡申请及扣费凭证、补发号码记录、消费账单、客服聊天记录、套餐计费单据。依据英国Ofcom电信监管条例和当地消费者权益法规,我已正式发起投诉,要求所有赔偿款项直接充值至个人账户余额。

完整赔偿明细

1. 套餐补偿:总计4个月原号码套餐费用(3个月补偿服务无法使用损失+1个月补偿双重扣费损失)

2. 现金类补偿合计:188.01英镑

- 退还补卡手续费:3.00英镑

- 服务故障补偿金:31.02英镑

- 社交软件及会员费用报销:23.99英镑

- 隐私与账号安全风险补偿:50.00英镑

- 生活不便与精神困扰补偿:30.00英镑

- 时间及沟通成本补偿:30.00英镑

- 人工操作失误补偿:20.00英镑

我已发送正式投诉邮件,要求对方在7个工作日内核查并给出答复。如果问题没能妥善解决,我会继续向Ofcom、CCTS监管机构进一步申诉。

最后提醒大家:办理境外eSIM后,一定要第一时间核对号码、检查信号状态,妥善保存订单、聊天、扣费等所有记录,遇到服务失误及时依法维权。
爱生活,爱奶昔~
AIfengyue

评论13

周星驰Lv.3 发表于 2026-6-7 23:55:09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真惨呀,老生常谈了。“cte是草台班子”
爱生活,爱奶昔~
YisonSamLv.2 发表于 2026-6-8 00:10:38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本来想弄一个的 这么复杂啊 好像激活是难题
爱生活,爱奶昔~
a624431635楼主Lv.1 发表于 2026-6-8 00:25:19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周星驰 发表于 2026-6-7 23:55
真惨呀,老生常谈了。“cte是草台班子”

准备维权等我后续记录吧
爱生活,爱奶昔~
suisuibgLv.2 发表于 2026-6-8 00:42:10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
爱生活,爱奶昔~
此人不同彼人Lv.3 发表于 2026-6-8 00:52:03 | 查看全部
不要用国内出去的任何企业,你这个补偿太扯,不过英国应该法制更好点,我的香港联通没了信号,我只要给我恢复信号而已,投诉到香港通信局都没用,还好没绑定什么,现在只要国内御三家出去的我一律不用
爱生活,爱奶昔~
lorbbbLv.3 发表于 2026-6-8 00:56:14 | 查看全部
蹲一手后续
爱生活,爱奶昔~
a624431635楼主Lv.1 发表于 2026-6-8 01:04:49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此人不同彼人 发表于 2026-6-8 00:52
不要用国内出去的任何企业,你这个补偿太扯,不过英国应该法制更好点,我的香港联通没了信号,我只要给我恢 ...

不确定但是我觉得补卡3英镑和当月套餐必须补偿
爱生活,爱奶昔~
a624431635楼主Lv.1 发表于 2026-6-8 01:09:55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lorbbb 发表于 2026-6-8 00:56
蹲一手后续

可以cte这个客服真是草台班子
爱生活,爱奶昔~
tzchzLv.2 发表于 2026-6-8 02:05:09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此人不同彼人 发表于 2026-6-8 00:52
不要用国内出去的任何企业,你这个补偿太扯,不过英国应该法制更好点,我的香港联通没了信号,我只要给我恢 ...

巧了,我也是cuniq受害者,发现被封之后联系客服,等了大半个月才给我回复,让我在封号起90天内去hk线下,否则销户,关键是一点提示都没有

我现在觉得自己当初做的最明智的事情就是当时在cuniq另外买了一个不带大陆副号的香港号码携号转网去了3hk,现在那个是我主号,3hk不管是补卡等等都要人性化的多
爱生活,爱奶昔~
ZAOANLv.3 发表于 2026-6-8 08:04:44 | 查看全部
YisonSam 发表于 2026-6-8 00:10
本来想弄一个的 这么复杂啊 好像激活是难题

。。激活就拉WC啊,拉不起来就找人代激活后花钱补卡
爱生活,爱奶昔~
linda22Lv.3 发表于 2026-6-8 08:38:22 | 查看全部
说了那么多,我寻思已经给你补偿了呢,原来只是你单方面想法
爱生活,爱奶昔~
aspect0389Lv.2 发表于 2026-6-8 13:04:42 | 查看全部
有的是开局一张图,你这图都没有……
爱生活,爱奶昔~
addLv.2 发表于 2026-6-8 14:42:36 | 查看全部
支持你勇者斗恶龙,虽然有些权益要求感觉并不靠谱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26 Naixi Networks.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手机版小黑屋RSS
返回顶部 关灯 在本版发帖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