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得通俗容易理解一点:
你的esim(giffgaff)是和你的卡片绑定的,或者说是卡片的eid(可以理解为卡牌的身份标识)绑定的;
大部分用户是两种情况需要补卡:1. 让esim从eid(A)转移到eid(B);2. 原卡片删除了esim,而且没有发送删除通知,导致原卡片无法下载;
回答你的问题:
之后把小白卡拿出来,到B手机上 ,还需要重新设置吗,此操作设计补卡吗?
只是转移了使用设备,eid没有发生改变,不涉及补卡
看这里的介绍, 是不是只有小白卡炸卡后,从运营商处的操作 才算是补卡?
看你说的是giffgaff,我也不知道你这个是哪里的教程就不于评论了;
如果是小白卡炸了,补卡是需要有giffgaff的实体卡才能补卡,不会通过esim的方式补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