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签到奶昔超市积分商城奶昔访达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用小白卡,从手机A到手机B ,算补卡吗

524 6
发表于 2026-6-7 23:42:44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登录后免广告,享受更多奶昔会员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ESIM 写入小白卡 比如9esim,此时的手机是A

之后把小白卡拿出来,到B手机上 ,还需要重新设置吗

此操作设计补卡吗?

看这里的介绍, 是不是只有小白卡炸卡后,从运营商处的操作 才算是补卡?


爱生活,爱奶昔~
AIfengyue

评论6

naichaLv.4 发表于 2026-6-7 23:59:34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只要是换手机,换卡,都是补卡。你这是在哪操作的,怎么还有中文?
爱生活,爱奶昔~
11月11日楼主Lv.2 发表于 2026-6-8 00:12:52 | 查看全部
naicha 发表于 2026-6-7 23:59
只要是换手机,换卡,都是补卡。你这是在哪操作的,怎么还有中文?

哈哈
第三方商家做的  
科普教程

违规麻烦帮我删掉
爱生活,爱奶昔~
YecraftLv.4 发表于 2026-6-8 00:25:14 | 查看全部
说得通俗容易理解一点:
你的esim(giffgaff)是和你的卡片绑定的,或者说是卡片的eid(可以理解为卡牌的身份标识)绑定的;
大部分用户是两种情况需要补卡:1. 让esim从eid(A)转移到eid(B);2. 原卡片删除了esim,而且没有发送删除通知,导致原卡片无法下载;

回答你的问题:
之后把小白卡拿出来,到B手机上 ,还需要重新设置吗,此操作设计补卡吗?
只是转移了使用设备,eid没有发生改变,不涉及补卡

看这里的介绍, 是不是只有小白卡炸卡后,从运营商处的操作 才算是补卡?
看你说的是giffgaff,我也不知道你这个是哪里的教程就不于评论了;
如果是小白卡炸了,补卡是需要有giffgaff的实体卡才能补卡,不会通过esim的方式补哦~
爱生活,爱奶昔~
kissbyeLv.3 发表于 2026-6-8 09:17:35 | 查看全部
跟手机无关。   
爱生活,爱奶昔~
plutoooLv.3 发表于 2026-6-12 09:08:44 | 查看全部
不算,是跟eid走的,小白卡的eid是写在卡上不是手机上的,只有esim手机是写死在手机上
爱生活,爱奶昔~
qasdcvLv.1 发表于 2026-6-12 09:33:10 | 查看全部
Yecraft 发表于 2026-6-8 00:25
说得通俗容易理解一点:
你的esim(giffgaff)是和你的卡片绑定的,或者说是卡片的eid(可以理解为卡牌的身 ...

giffgaff写到小白卡,意思是小白卡炸了,没实体卡,就补不成了吗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26 Naixi Networks.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手机版小黑屋RSS
返回顶部 关灯 在本版发帖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