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后免广告,享受更多奶昔会员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我最开始买的一张工具卡是9esim V3,大家都知道的,外观和普通SIM卡没什么区别,后来又买了两张Estkme Max,我滴个天,9esim和estkme这两家的卡,生产工艺相差太大了,简直就不是一个档次,9esim插拔几次,金手指部分就刮花了,很难看,看上去很次,后面的蓝色logo都没有了,还有凹下去的一部分,后来我干脆用手指把那个蓝色logo直接刮掉,剩下几个数字,外观和白卡没啥区别了。estkme max卡那工艺没得说,黑色卡板很特别,特别是金手指部分,独具匠心,看上去档次明显高一些。9esim的管理软件在安卓16版本切卡的时候还容易卡死,只能重启手机解决,后来发现使用系统自带的菜单切换不会卡死,就是麻烦点。estkme这个管理软件切卡不会卡死。以上仅仅是使用心得,没有诋毁谁家产品的意思,大家可以佐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