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签到奶昔超市积分商城奶昔访达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eSIM工具卡生产工艺问题

769 9
发表于 2026-6-7 14:11:53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登录后免广告,享受更多奶昔会员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我最开始买的一张工具卡是9esim V3,大家都知道的,外观和普通SIM卡没什么区别,后来又买了两张Estkme Max,我滴个天,9esim和estkme这两家的卡,生产工艺相差太大了,简直就不是一个档次,9esim插拔几次,金手指部分就刮花了,很难看,看上去很次,后面的蓝色logo都没有了,还有凹下去的一部分,后来我干脆用手指把那个蓝色logo直接刮掉,剩下几个数字,外观和白卡没啥区别了。estkme max卡那工艺没得说,黑色卡板很特别,特别是金手指部分,独具匠心,看上去档次明显高一些。9esim的管理软件在安卓16版本切卡的时候还容易卡死,只能重启手机解决,后来发现使用系统自带的菜单切换不会卡死,就是麻烦点。estkme这个管理软件切卡不会卡死。以上仅仅是使用心得,没有诋毁谁家产品的意思,大家可以佐证。
爱生活,爱奶昔~
AIfengyue

评论9

naicha楼主Lv.4 发表于 2026-6-7 17:05:51 | 查看全部
sooele 发表于 2026-6-7 16:54
这也能诋毁以下9esim。也是没谁了。
1.金手指刮花,这是必然的事情,不管9esim还是estk。纯属看你插拔次数 ...

你眼睛看清楚了,我说的是产品使用心得,哪来的诋毁?长嘴不要乱说话。怎么,你是9esim的啊,不允许别人评价你的产品?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sooeleLv.2 发表于 2026-6-7 16:54:23 | 查看全部
这也能诋毁以下9esim。也是没谁了。
1.金手指刮花,这是必然的事情,不管9esim还是estk。纯属看你插拔次数。
2.logo掉漆问题。estk的卡板压根就没有logo。9esim v3这版本就是容易掉漆。你买v0max试试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VIVOLv.2 发表于 2026-6-7 14:23:03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说的很对,estk max长期反复插拔顶多出现金手指略有划痕的情况,但整体上是非常耐造的
爱生活,爱奶昔~
YecraftLv.4 发表于 2026-6-7 15:08:47 | 查看全部
只有普通的esim实体卡,MAX的双eid以及一些使用体验确实是行业比较领先的;
9e的蓝牙卡就要和蜜蜂对比了,但他测试版的蓝牙卡体验就很拉了,听说正式版就不会。
爱生活,爱奶昔~
naicha楼主Lv.4 发表于 2026-6-7 16:38:41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Yecraft 发表于 2026-6-7 15:08
只有普通的esim实体卡,MAX的双eid以及一些使用体验确实是行业比较领先的;
9e的蓝牙卡就要和蜜蜂对比了, ...

我们在说生产工艺和耐用性。
爱生活,爱奶昔~
fpsLv.1 发表于 2026-6-9 00:29:59 | 查看全部
一直对9esim没什么好感,卖的死贵,也没什么特点,我在淘宝看到v0 max 的EID开头是890860302 跟淘宝20几块的小白卡一样,用的也是国产东信和平的芯片,这样还不如买小白卡
爱生活,爱奶昔~
naicha楼主Lv.4 发表于 2026-6-9 08:50:47 | 查看全部
fps 发表于 2026-6-9 00:29
一直对9esim没什么好感,卖的死贵,也没什么特点,我在淘宝看到v0 max 的EID开头是890860302 跟淘宝20几块 ...

关键是做工质量太差了,和普通手机卡没有什么区别,甚至还不如部分普通手机卡的做工,卡板太薄了,芯片部分凹下去一点,大家不信可以自己看。
爱生活,爱奶昔~
wongsyroneLv.2 发表于 2026-6-9 09:13:13 | 查看全部
多亏没买9esim,下的estk plus+
爱生活,爱奶昔~
naicha楼主Lv.4 发表于 2026-6-9 09:46:27 | 查看全部
wongsyrone 发表于 2026-6-9 09:13
多亏没买9esim,下的estk plus+

你买对了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26 Naixi Networks.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手机版小黑屋RSS
返回顶部 关灯 在本版发帖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