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签到奶昔超市积分商城奶昔访达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ESIM 写到X-ESIM卡后, 是不是就和实体卡一样了呢

360 3
发表于 2026-6-6 12:12:34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登录后免广告,享受更多奶昔会员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从运营商获取到的ESIM二维码 写到X-ESIM卡后,
是不是就和实体卡一样了呢


那为啥 苹果用户能否采用
先在安卓手机上操作
把二维码写在 X-ESIM卡上后

再放到苹果手机里
爱生活,爱奶昔~
AIfengyue

评论3

ltkzyLv.1 发表于 2026-6-6 12:27:59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可以,而且感觉挺多人都是用安卓写卡,苹果用卡
爱生活,爱奶昔~
黑米粽子Lv.3 发表于 2026-6-6 12:31:07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可以,這是正常操作
或者買藍牙讀卡器,用讀卡器寫
(但不推薦使用xesim)
爱生活,爱奶昔~
nyarimeLv.9 发表于 2026-6-8 15:13:14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xesim好像是ecp 跟小白卡一样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26 Naixi Networks.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手机版小黑屋RSS
返回顶部 关灯 在本版发帖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