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签到奶昔超市积分商城奶昔访达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看来是设备风控无疑了,已经出现了多张卡绑不上Google pay 的情况

921 21
发表于 2026-6-6 11:12:23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登录后免广告,享受更多奶昔会员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这里的绑Google pay是指感应式付款,但尽管是如此,可实际上不止感应式付款,线上交易也很方便,如果绑不上图标会只显示万事达或visa,每次交易都要验证
最开始初见端倪的是n26,死活都绑不上Google pay ,之后试了试altery 的卡都行,就当是个例没管了
可在最近,sumup card 和bybit eu card 接连绑不上Google pay ,小号也是如此
真的太难了,竟然给我整这出,想想还是换手机吧,有大佬可否推荐个好用外版的手机吗?有esim 的最好
爱生活,爱奶昔~

评论21

zzfLv.2 发表于 2026-6-8 17:41:23 | 查看全部
Apple pay也有风控的时候。我曾经被万事达卡组织风控了半个月
还有45492406这个bin的卡风控极其离谱,好多人都绑定不上。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Sleepiness371楼主Lv.2 发表于 2026-6-11 01:31:41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tzchz 发表于 2026-6-10 23:45
Google pay(狭义)就在线付款那个啊,比如Play Store买付费的app,像国内招商万事达这些不能用NFC但是在 ...

钱包虽然是线下nfc支付用的,可还是和线上有关
没错,所谓的"绑卡”就是指用Google wallet 设置感应式付款,纯粹是线下用的,表面看上去线上不受影响,因为只是设置不了感应式付款而已嘛
但这里不得不提到Google 的一个bug,就是那些明明可以设置感应式付款的卡因为某些原因设置不了就会导致线上支付变成和那些不能设置感应式付款(招行万事达、恒生扣账卡)的卡一样,每次支付都要输cvv码和进行3ds验证,是变成了那种未验证的卡,连卡面都丢失了,在很多情况下一些店户的Google pay 是不支持那些未验证的卡的
真的是吐槽一下Google 这个bug是故意的还是不小心的
爱生活,爱奶昔~
tzchzLv.2 发表于 2026-6-10 23:45:07 | 查看全部
Sleepiness371 发表于 2026-6-10 14:00
不是太懂,这部分清指教

Google pay(狭义)就在线付款那个啊,比如Play Store买付费的app,像国内招商万事达这些不能用NFC但是在线付款是正常的
至于Google Wallet,说Google Wallet这个毫无疑问肯定是指NFC感应式付款嘛,所以如果你是想指线下的感应式付款你说Google Wallet就好

至于为什么Google Wallet也可以叫Google Pay,第一个是因为以前确实就这么叫,另外第二个原因其实是因为在部分地区还有另一个app叫GPay,这个具体原因挺乱的就没必要细扯了

总之就是说Pay指线上+线下,然后Wallet仅只线下,因为像国内的万事达卡这种不支持线下但是线上正常,所以如果这张卡包含了线下的场景你直接说Wallet就不会引起歧义了
爱生活,爱奶昔~
TiandeLv.1 发表于 2026-6-6 11:29:49 | 查看全部
Root 后的机子搞 Google Wallet 更是顶级折磨,国内外通用不折腾就换港版 iPhone,基本没有更好的选择了
爱生活,爱奶昔~
Sleepiness371楼主Lv.2 发表于 2026-6-6 12:07:48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Tiande 发表于 2026-6-6 11:29
Root 后的机子搞 Google Wallet 更是顶级折磨,国内外通用不折腾就换港版 iPhone,基本没有更好的选择了 ...

不太习惯用ios,说起来pixel、Sony、Motorola、Samsung怎么样,听说洋垃圾安卓续航很差
爱生活,爱奶昔~
kagaLv.2 发表于 2026-6-6 15:02:11 | 查看全部
安卓必须pixel
爱生活,爱奶昔~
kagaLv.2 发表于 2026-6-6 15:05:41 | 查看全部
设备风控是什么因素导致?
爱生活,爱奶昔~
Sleepiness371楼主Lv.2 发表于 2026-6-6 15:43:52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kaga 发表于 2026-6-6 15:05
设备风控是什么因素导致?

要是我知道就好了,卡虽然不少但也说不上多
爱生活,爱奶昔~
xueyeye777Lv.1 发表于 2026-6-6 15:53:30 | 查看全部
为啥不用水果手机
爱生活,爱奶昔~
Sleepiness371楼主Lv.2 发表于 2026-6-6 16:10:17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xueyeye777 发表于 2026-6-6 15:53
为啥不用水果手机

首先不太习惯,然后有哪台性价比高的给我推荐一下
爱生活,爱奶昔~
TaikonerdLv.4 发表于 2026-6-6 16:30:07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我用的是Nothing Phone3a港版,绑定港卡在境外消费非常丝滑。不过性价比肯定是完全不沾边了,就是买个设计好看😂
爱生活,爱奶昔~
tzchzLv.2 发表于 2026-6-9 00:03:39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你直接说是Google wallet就好了,何必说是Google pay然后还得自己再加个备注此处指的是contactless
爱生活,爱奶昔~
Sleepiness371楼主Lv.2 发表于 2026-6-10 14:00:01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tzchz 发表于 2026-6-9 00:03
你直接说是Google wallet就好了,何必说是Google pay然后还得自己再加个备注此处指的是contactless ...

不是太懂,这部分清指教
爱生活,爱奶昔~
ludileoLv.1 发表于 2026-6-10 20:19:02 | 查看全部
chromebook试试 100多块闲鱼试水
爱生活,爱奶昔~
Sleepiness371楼主Lv.2 发表于 2026-6-10 23:22:20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zzf 发表于 2026-6-8 17:41
Apple pay也有风控的时候。我曾经被万事达卡组织风控了半个月
还有45492406这个bin的卡风控极其离谱,好多 ...

还有这种事情吗?细说一下我查查
爱生活,爱奶昔~
pastimeLv.1 发表于 2026-6-11 09:05:13 | 查看全部
绑卡很容易啊,前两天还绑过,
爱生活,爱奶昔~
Sleepiness371楼主Lv.2 发表于 2026-6-11 11:33:58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pastime 发表于 2026-6-11 09:05
绑卡很容易啊,前两天还绑过,

确实容易,因卡太多还分了两个号绑,然后就给我风控了
爱生活,爱奶昔~
zbyLv.2 发表于 2026-6-11 14:53:00 | 查看全部
现在不光是GOOGLE PAY 连GMAIL注册都风控的厉害。
爱生活,爱奶昔~
Sleepiness371楼主Lv.2 发表于 2026-6-11 20:09:14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zby 发表于 2026-6-11 14:53
现在不光是GOOGLE PAY 连GMAIL注册都风控的厉害。

我当时用我的esim 流量帮同学注册了三次最后靠申诉才成功的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26 Naixi Networks.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手机版小黑屋RSS
返回顶部 关灯 在本版发帖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