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签到奶昔超市积分商城奶昔访达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特价20hkd购买两张CSL卡

评论52

eszwzjnLv.2 发表于 2026-5-5 09:20:18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Zoeng 发表于 2026-5-5 08:48
看到迪士尼这个优惠,下来一点就看到了

我都找不到这个页面,定位也改到深圳去了,我也是服了
爱生活,爱奶昔~
AIfengyue
Zoeng楼主Lv.3 发表于 2026-5-5 09:22:07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eszwzjn 发表于 2026-5-5 09:20
我都找不到这个页面,定位也改到深圳去了,我也是服了

截图看一下
爱生活,爱奶昔~
eszwzjnLv.2 发表于 2026-5-5 09:29:42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Zoeng 发表于 2026-5-5 09:22
截图看一下

就是这样,右下角那个是改定位用的
1000114529.jpg
爱生活,爱奶昔~
Zoeng楼主Lv.3 发表于 2026-5-5 09:34:02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eszwzjn 发表于 2026-5-5 09:29
就是这样,右下角那个是改定位用的

你用简体字试一下?
爱生活,爱奶昔~
eszwzjnLv.2 发表于 2026-5-5 09:35:40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Zoeng 发表于 2026-5-5 09:34
你用简体字试一下?

还是一样的
1000114530.jpg
爱生活,爱奶昔~
现实去痛片Lv.4 发表于 2026-5-5 09:37:42 | 查看全部
最近CSL不是可以免费领么~~
爱生活,爱奶昔~
eszwzjnLv.2 发表于 2026-5-5 09:41:03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现实去痛片 发表于 2026-5-5 09:37
最近CSL不是可以免费领么~~


?怎么领?
爱生活,爱奶昔~
现实去痛片Lv.4 发表于 2026-5-5 09:49:06 | 查看全部

活动1:关注CSL小红书直接去CSL门店领不过今天5月5最后一天
活动2:西九龙圆方商场L2 1010店铺 不过好像也是到5月5日
爱生活,爱奶昔~
eszwzjnLv.2 发表于 2026-5-5 09:51:18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现实去痛片 发表于 2026-5-5 09:49
活动1:关注CSL小红书直接去CSL门店领不过今天5月5最后一天
活动2:西九龙圆方商场L2 1010店铺 不过好像也 ...

好吧,那我应该是赶不上了
爱生活,爱奶昔~
hqsLv.4 发表于 2026-5-5 10:10:31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Zoeng 发表于 2026-5-5 01:47
没有,后面可以买6hkd/100mb 一年的通行证保号

有 你自己看包装背面二维码底下的第三行小字 行政费:$3(每30日)
爱生活,爱奶昔~
hqsLv.4 发表于 2026-5-5 10:11:59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gdbovo 发表于 2026-5-5 01:43
这个有行政费吗

有行政费 不适合保号 包装背面二维码底下的第三行小字 行政费:$3(每30日)
爱生活,爱奶昔~
hqsLv.4 发表于 2026-5-5 10:13:03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本帖最后由 hqs 于 2026-5-5 10:14 编辑
huqiaozz 发表于 2026-5-5 01:46
可以在内地激活吗?需要实名吗?


可以在内地激活 号码功能必须实名登记
爱生活,爱奶昔~
hqsLv.4 发表于 2026-5-5 10:13:40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Zoeng 发表于 2026-5-5 08:39
应该是有号码,我还没激活

有号码能打电话
爱生活,爱奶昔~
Zoeng楼主Lv.3 发表于 2026-5-5 10:30:57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hqs 发表于 2026-5-5 10:10
有 你自己看包装背面二维码底下的第三行小字 行政费:$3(每30日)

我拿到还没看,感谢大佬指正……
爱生活,爱奶昔~
Zoeng楼主Lv.3 发表于 2026-5-5 10:32:02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现实去痛片 发表于 2026-5-5 09:37
最近CSL不是可以免费领么~~

西九龙有点远,不是坐高铁过去的没必要特意跑一趟,香港坐车很贵
爱生活,爱奶昔~
Zoeng楼主Lv.3 发表于 2026-5-5 10:34:50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现实去痛片 发表于 2026-5-5 09:49
活动1:关注CSL小红书直接去CSL门店领不过今天5月5最后一天
活动2:西九龙圆方商场L2 1010店铺 不过好像也 ...

第一个活动时限量的,早就没了
爱生活,爱奶昔~
portal6161Lv.3 发表于 2026-5-5 10:55:55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这么便宜,好划算
爱生活,爱奶昔~
Zoeng楼主Lv.3 发表于 2026-5-5 11:16:13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eszwzjn 发表于 2026-5-5 09:35
还是一样的

搜索xhs5020试一下
爱生活,爱奶昔~
eszwzjnLv.2 发表于 2026-5-5 12:53:17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Zoeng 发表于 2026-5-5 11:16
搜索xhs5020试一下

可以了,谢谢
爱生活,爱奶昔~
eszwzjnLv.2 发表于 2026-5-5 12:54:31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hqs 发表于 2026-5-5 10:13
可以在内地激活 号码功能必须实名登记

内地使用也要实名吗,我听别人说csl纵横大陆使用不要啊?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26 Naixi Networks.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手机版小黑屋RSS
返回顶部 关灯 在本版发帖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