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签到奶昔超市积分商城奶昔访达
12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越南VNPT双不ESIM卡体验分享

评论22

inkfeibaiLv.1 发表于 2026-5-25 00:38:45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湾流 发表于 2026-5-6 00:33
我找TG cathua880买的,我个人在用的话网速800-1000,没有他讲的那么低,他当地基站不行就不要怪卡不行了 ...

请教大佬,我开了vnpt10天不限量套餐,我在成都,为啥始终是4g呀,网速真心慢。我的手机是韩国的iPhone17pm。求助大佬。
爱生活,爱奶昔~
AIfengyue
湾流Lv.3 发表于 2026-5-26 00:12:54 | 查看全部
inkfeibai 发表于 2026-5-25 00:38
请教大佬,我开了vnpt10天不限量套餐,我在成都,为啥始终是4g呀,网速真心慢。我的手机是韩国的iPhone17 ...

我用着网速还挺快的 5G跑千兆
爱生活,爱奶昔~
rongLv.4 发表于 2026-5-26 00:18:24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这么贵啊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26 Naixi Networks.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手机版小黑屋RSS
返回顶部 关灯 在本版发帖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