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签到奶昔超市积分商城奶昔访达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clubsim开启vowifi

1742 18
发表于 2026-3-18 10:01:48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登录后免广告,享受更多奶昔会员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开启后只可接打电话,不可发送短信验证
1.打开ClubSIM App,购买28港币的本地通话组合

2.关闭设置中定位服务的“Wi-Fi通话定位”(建议把所有定位都关了),关闭后记得清除dns或重启设备

3.配置好你的代理环境或IP环境,此卡开启Wi-Ficalling对IP要求极高,需要采取下列方式之一
1:网关代理,由于大概率屏蔽系统VPN代理,你需要使用路由代理等,使你直接连接的IP为香港
(你的香港IP需要为原生IP,并且支持UDP,500/4500端口需要畅通。如果你不是全局代理,需要将 csl.prod.ondemandconnectivity.com 分流为香港IP。如果你是苹果设备,必须将 gspe1-ssl.ls.apple.com/ 指向香港IP)
2:热点分享,这个方法最简单,你只需要将香港卡插入另一个设备,将需要打开ClubSIM的Wi-Ficalling的设备连接热点,即可秒出Wi-Ficalling

附上拨打港铁客服电话接通截图
Screenshot_2026-03-18-09-57-19-827_com.android.incallui.jpg
爱生活,爱奶昔~
AIfengyue

评论18

xeeiiLv.4 发表于 2026-3-18 19:04:45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别的卡Wi-Ficalling都是免费拉,只有香港的是要交28块钱才能使用!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linyukeLv.2 发表于 2026-3-18 10:13:27 | 查看全部
还是9元的月神卡一卡双号省心
爱生活,爱奶昔~
hahayaLv.2 发表于 2026-3-18 11:18:09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这个只能打本地吧
爱生活,爱奶昔~
wuyilalaLv.1 发表于 2026-3-18 12:35:06 | 查看全部
vivo搞不定
爱生活,爱奶昔~
ypwoLv.2 发表于 2026-3-18 15:16:52 | 查看全部
看到这个截图 我不疑惑了  说明小米手机飞行模式下可以拉起wificalling的, 我esim卡  开启飞行模式 拉不起wificalling     关闭飞行模式可以拉起
爱生活,爱奶昔~
SS7D楼主Lv.2 发表于 2026-3-18 15:34:55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ypwo 发表于 2026-3-18 15:16
看到这个截图 我不疑惑了  说明小米手机飞行模式下可以拉起wificalling的, 我esim卡  开启飞行模式 拉不起 ...

澎湃和miui都能拉
Screenshot_2026-03-13-15-46-45-943_com.android.phone-edit.jpg
爱生活,爱奶昔~
peel2001Lv.2 发表于 2026-3-19 13:04:56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开了有什么用呢
爱生活,爱奶昔~
xlg4440Lv.2 发表于 2026-3-19 13:13:25 | 查看全部
真的很难
爱生活,爱奶昔~
douLv.2 发表于 2026-3-20 18:52:48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关闭设置中定位服务的“Wi-Fi通话定位”

这个在iOS 26里还有吗?我是26.0系统,找不到这一项
爱生活,爱奶昔~
BubbleBiteLv.1 发表于 2026-5-11 00:28:34 | 查看全部
这个套餐过期之后还能接电话吗
爱生活,爱奶昔~
SS7D楼主Lv.2 发表于 2026-5-26 14:44:56 | 查看全部
BubbleBite 发表于 2026-5-11 00:28
这个套餐过期之后还能接电话吗

不能                 
爱生活,爱奶昔~
现实去痛片Lv.4 发表于 2026-5-26 15:43:54 | 查看全部
dou 发表于 2026-3-20 18:52
关闭设置中定位服务的“Wi-Fi通话定位”

这个在iOS 26里还有吗?我是26.0系统,找不到这一项 ...

定位服务的权限页面有这个,可以关闭
爱生活,爱奶昔~
LambodaLv.1 发表于 4 天前 | 查看全部
香港运营商在IMS部署了严格的地理围栏,WiFi-calling 不稳定
爱生活,爱奶昔~
tzchzLv.2 发表于 4 天前 | 查看全部
xeeii 发表于 2026-3-18 19:04
别的卡Wi-Ficalling都是免费拉,只有香港的是要交28块钱才能使用!

这结论下的真6,为了喷而强行喷是吧clubsim没有话费这一说,你都没买语音包哪来的通话时长,香港的卡多了去了,又不是只有clubsim这一家
爱生活,爱奶昔~
xeeiiLv.4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tzchz 发表于 2026-6-24 16:46
这结论下的真6,为了喷而强行喷是吧clubsim没有话费这一说,你都没买语音包哪来的通话时长,香港的卡多了 ...

你真是刚通网吗?拉Wi-Fi Calling就是为了通话?什么逻辑?德国O2美国T-Mobile 德国沃达丰 英国VOXI 英国GG 卡 这些不一样拉Wi-Fi Calling吗?真是无知啊!无知不可怕但不要胡乱出来喷!
爱生活,爱奶昔~
tzchzLv.2 发表于 4 天前 | 查看全部
xeeii 发表于 2026-6-24 21:37
你真是刚通网吗?拉Wi-Fi Calling就是为了通话?什么逻辑?德国O2美国T-Mobile 德国沃达丰 英国VOXI 英国 ...

你才是真刚通网啊,你以为香港就Clunsim一家是吗?那么多正常按照话费余额计费的,你就非要举clubsim这一个没有余额奇葩例子?然后上来就是全香港都怎么怎么样?

连语音包都没有,还通什么话?你跟我扯短信?Clubsim不支持短信走VoWiFi你是真不知道?
爱生活,爱奶昔~
tzchzLv.2 发表于 4 天前 | 查看全部
xeeii 发表于 2026-6-24 21:37
你真是刚通网吗?拉Wi-Fi Calling就是为了通话?什么逻辑?德国O2美国T-Mobile 德国沃达丰 英国VOXI 英国 ...

你的回复,把你的无知暴露的淋漓尽致。上来就是全香港都要“交28”,我就不说别家的WiFi Calling收不收钱了,除了clubsim,你找一个语音包刚好是28的给我看看?
你太爷爷头顶上有颗痣,然后你就基于你家自己的环境得出结论“所有男人头顶上都该有颗痣”?全香港的电讯商都被你接管了?
爱生活,爱奶昔~
tzchzLv.2 发表于 4 天前 | 查看全部
xeeii 发表于 2026-3-18 19:04
别的卡Wi-Ficalling都是免费拉,只有香港的是要交28块钱才能使用!

这样吧,免得我讲多了你的头脑也理解不了,我举个最简单的例子吧

csl,clubsim的母公司,保号也是6HKD一个月。csl不像club,csl是有话费这个概念的,也就有了超套这个概念。club必须买语音包,纯粹是因为club没有“话费”和“超套”的概念。csl直接就能拉。

现在,请问:csl是不是香港的????

但是你理解不了,你认为“club是香港的,而香港的电讯商只有club一家(实际是你只听过这一家而已),所以全香港的电讯商都要交钱开VoWiFi”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26 Naixi Networks.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手机版小黑屋RSS
返回顶部 关灯 在本版发帖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