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wahahahaohe 发表于 2026-3-10 11:48 话说这个卡支持三方eSIM吗?是不是要求原生SIM设备呀?
湾流 发表于 2026-3-10 15:09 好像是这样的,官网有记录设备和eid
hqs 发表于 2026-3-8 22:37 回加拿大一次,我这边还有个方法强开不知道行不行,如果已经120天了可以私信我测试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0
lax0142
YhaooJun
yunshuii
1173530510
前进112223345
Mashiro74
sniper99
qmyu
benditete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