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wsycqyz 发表于 2026-6-26 10:58 刚才看了一眼,我这里不行,系统是IOS27 Beta 等其它人验证
horizonz 发表于 2026-6-26 11:06 转移失败是不是旧卡就不能用了
Nxzz 发表于 2026-6-26 11:03 香港蓝卡啥时也能开esim就好了
Kramer 发表于 2026-6-26 11:23 要上台卡才可以,好早就有了
huzheyi 发表于 2026-6-26 11:15 香港蓝卡保号成本比澳门版高呀,个人觉得不如澳门蓝卡
恰是你的温油 发表于 2026-6-26 12:21 有风险,万一失败了,实体卡就失效了 而且,写着只支持港澳版本的 iPhone,或者安卓机
Nxzz 发表于 2026-6-26 14:22 一年100还可以吧,澳门蓝卡现在也不能在陆激活了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0
前进112223345
Mashiro74
sniper99
qmyu
benditetender
wonhurry
zz1994710
414050112
jie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