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签到奶昔超市积分商城奶昔访达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澳门蓝卡可以在线转esim了

132 13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登录后免广告,享受更多奶昔会员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昨晚发现的,似乎还没有看到任何人提,在这里也发一下

爱生活,爱奶昔~
AIfengyue

评论13

wsycqyzLv.3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查看全部
刚才看了一眼,我这里不行,系统是IOS27 Beta
等其它人验证
爱生活,爱奶昔~
huzheyi楼主Lv.1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查看全部
不会这么快关门了吧。。你是不提示可以转移吗?
我是iOS26.5
爱生活,爱奶昔~
huzheyi楼主Lv.1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查看全部
wsycqyz 发表于 2026-6-26 10:58
刚才看了一眼,我这里不行,系统是IOS27 Beta
等其它人验证

不会这么快关门了吧。。你是不提示可以转移吗?
我是iOS26.5
爱生活,爱奶昔~
NxzzLv.2 发表于 1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香港蓝卡啥时也能开esim就好了
爱生活,爱奶昔~
horizonzLv.1 发表于 1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转移失败是不是旧卡就不能用了
爱生活,爱奶昔~
huzheyi楼主Lv.1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查看全部
horizonz 发表于 2026-6-26 11:06
转移失败是不是旧卡就不能用了


我第一次就是提示要开通5g失败了,买完5g流量包再转一次就好了
爱生活,爱奶昔~
huzheyi楼主Lv.1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查看全部
Nxzz 发表于 2026-6-26 11:03
香港蓝卡啥时也能开esim就好了

香港蓝卡保号成本比澳门版高呀,个人觉得不如澳门蓝卡
爱生活,爱奶昔~
周杰伦Lv.8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查看全部
挺好的,就是上台得线下了。
爱生活,爱奶昔~
KramerLv.2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查看全部
要上台卡才可以,好早就有了
爱生活,爱奶昔~
huzheyi楼主Lv.1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查看全部
Kramer 发表于 2026-6-26 11:23
要上台卡才可以,好早就有了

仔细看,这是预付卡
爱生活,爱奶昔~
naichaLv.4 发表于 半小时前 | 查看全部
呢转了esim,还得重新实名认证,在国内还是不行。不在澳门不要轻易转
爱生活,爱奶昔~
chinaziLv.3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查看全部
只能转到iPhone啊
爱生活,爱奶昔~
恰是你的温油Lv.2 发表于 16 分钟前 | 查看全部
有风险,万一失败了,实体卡就失效了

而且,写着只支持港澳版本的 iPhone,或者安卓机

澳门蓝卡转 esim

爱生活,爱奶昔~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26 Naixi Networks.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手机版小黑屋RSS
返回顶部 关灯 在本版发帖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