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user 发表于 前天 07:06

出 iPhone 17 欧盟版

本帖最后由 appuser 于 2026-6-24 07:52 编辑

出一台iPhone 17 白色 欧盟版,支持实体卡和esim,原价950欧买的(人民币7500左右),本人小屏用户,用不惯大屏,5月份激活的,和全新机一样无磕碰划痕,现转让6000元,想要的联系微信号Lewisc

appuser 发表于 8 小时前

Shelly 发表于 2026-6-25 23:20
佬,有闲鱼地址看看吗

试下这个,如果打不开的话加我微信https://m.tb.cn/h.Rt4oD5o?tk=kt2vgRcEe6h

wlb2075 发表于 前天 19:00

当传家宝吧

zzf 发表于 前天 09:24

给我一个不买香港版本的理由

appuser 发表于 前天 10:26

zzf 发表于 2026-6-24 09:24
给我一个不买香港版本的理由

你搁这搞笑吗?别人买什么版本关你屁事,咸吃萝卜淡操心

Nxzz 发表于 前天 10:51

appuser 发表于 2026-6-24 10:26
你搁这搞笑吗?别人买什么版本关你屁事,咸吃萝卜淡操心

你应该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jinz 发表于 前天 11:05

小屏也没什么可选了吧,13mini还在用

appuser 发表于 前天 11:45

jinz 发表于 2026-6-24 11:05
小屏也没什么可选了吧,13mini还在用

对的,现在就在用mini,17是我唯一用过的重量大于150g的手机,实在不习惯,还是小屏舒服

Yecraft 发表于 前天 12:31

欧盟版有什么特别的?

535 发表于 前天 13:33

Yecraft 发表于 2026-6-24 12:31
欧盟版有什么特别的?

{:wunai:}肉身在欧盟区可以侧载app吧,还是有实体卡+esim,基础功能和其他外版满血大差不大。不过欧盟自己就屁事多,不说ios27 AI没法用,说不定哪天限制更多就呵呵,首选肯定不会是欧版。

appuser 发表于 前天 14:03

本帖最后由 appuser 于 2026-6-24 14:07 编辑

535 发表于 2026-6-24 13:33
肉身在欧盟区可以侧载app吧,还是有实体卡+esim,基础功能和其他外版满血大差不大。不过欧盟自己就屁事多 ...

Ai功能主要看Apple账号地区,欧盟版iPhone你用美区Apple账号一样可以用Ai。用欧盟地区的账号,ios26就能用ai,ios27正式版还没发布,发布后肯定能用的。只有国行版才是硬阉割,什么账号都用不了。

mrjiang 发表于 昨天 11:39

这价估计不好出

appuser 发表于 昨天 15:25

wlb2075 发表于 2026-6-24 19:00
当传家宝吧

没钱别在这瞎比比,自由市场没人逼你买,有这汪汪的功夫你不如去那些垄断的领域叫两声

Shelly 发表于 昨天 23:20

佬,有闲鱼地址看看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出 iPhone 17 欧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