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iPhone 17 欧盟版
本帖最后由 appuser 于 2026-6-24 07:52 编辑出一台iPhone 17 白色 欧盟版,支持实体卡和esim,原价950欧买的(人民币7500左右),本人小屏用户,用不惯大屏,5月份激活的,和全新机一样无磕碰划痕,现转让6000元,想要的联系微信号Lewisc Shelly 发表于 2026-6-25 23:20
佬,有闲鱼地址看看吗
试下这个,如果打不开的话加我微信https://m.tb.cn/h.Rt4oD5o?tk=kt2vgRcEe6h 当传家宝吧 给我一个不买香港版本的理由 zzf 发表于 2026-6-24 09:24
给我一个不买香港版本的理由
你搁这搞笑吗?别人买什么版本关你屁事,咸吃萝卜淡操心 appuser 发表于 2026-6-24 10:26
你搁这搞笑吗?别人买什么版本关你屁事,咸吃萝卜淡操心
你应该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小屏也没什么可选了吧,13mini还在用 jinz 发表于 2026-6-24 11:05
小屏也没什么可选了吧,13mini还在用
对的,现在就在用mini,17是我唯一用过的重量大于150g的手机,实在不习惯,还是小屏舒服 欧盟版有什么特别的?
Yecraft 发表于 2026-6-24 12:31
欧盟版有什么特别的?
{:wunai:}肉身在欧盟区可以侧载app吧,还是有实体卡+esim,基础功能和其他外版满血大差不大。不过欧盟自己就屁事多,不说ios27 AI没法用,说不定哪天限制更多就呵呵,首选肯定不会是欧版。 本帖最后由 appuser 于 2026-6-24 14:07 编辑
535 发表于 2026-6-24 13:33
肉身在欧盟区可以侧载app吧,还是有实体卡+esim,基础功能和其他外版满血大差不大。不过欧盟自己就屁事多 ...
Ai功能主要看Apple账号地区,欧盟版iPhone你用美区Apple账号一样可以用Ai。用欧盟地区的账号,ios26就能用ai,ios27正式版还没发布,发布后肯定能用的。只有国行版才是硬阉割,什么账号都用不了。 这价估计不好出 wlb2075 发表于 2026-6-24 19:00
当传家宝吧
没钱别在这瞎比比,自由市场没人逼你买,有这汪汪的功夫你不如去那些垄断的领域叫两声 佬,有闲鱼地址看看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