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版本的奶昔论坛
这几天熬夜用爱马仕做了个 iOS 版本的奶昔论坛,bug 应该还有不少,以后有时间再优化吧。目前没时间改了。可以爱思自签安装或者巨魔、越狱
地址
https://zdy3577.lanzout.com/iTAvl3sj74jg
顺便问一下,有没有免费上架 TestFlight 的办法私信我一下。
不错啊,不愧是咱们版主大大! 大佬牛逼啊!
真的好棒啊~ 這是真愛啊~ 确实 我最近也想写一些app给朋友用。感觉testflight 90天那种最好,不过也要开发者年费 感觉有点没必要 网页版的奶昔,用Safari浏览器就已经很好用啦,app还需要定期维护的 我觉得没啥必要 我有开发者账号。 这个是要自己签名吧 大佬👍👍👍👍 TTT 发表于 2026-6-22 09:30
我有开发者账号。
能上架 tf 不 我朋友开了苹果开发者,需要上架我可以免费提供 vinsec 发表于 2026-6-21 23:25
确实 我最近也想写一些app给朋友用。感觉testflight 90天那种最好,不过也要开发者年费 感觉有点没必要 ...
是的,开发完安装好是有点门槛的,不划算 ita 发表于 2026-6-22 09:49
这个是要自己签名吧
是的,有巨魔也行 nyarime 发表于 2026-6-23 12:04
不错啊,不愧是咱们版主大大!
{tieba25} 我没权限回复PM。testflight上架很简单,你想一个bundle id我去申请证书,然后打包好ipa就行了。或者你打包空白ipa然后重签再上传也行,主要是bundle id。 界面做的好舒服 等大佬搞一个TF版本 Paimon 发表于 2026-6-24 10:55
界面做的好舒服
得亏ai强大! vvvvis 发表于 2026-6-24 19:08
等大佬搞一个TF版本
正在想办法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