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1ndown 发表于 5 天前

iOS 版本的奶昔论坛

这几天熬夜用爱马仕做了个 iOS 版本的奶昔论坛,bug 应该还有不少,以后有时间再优化吧。目前没时间改了。
可以爱思自签安装或者巨魔、越狱
地址
https://zdy3577.lanzout.com/iTAvl3sj74jg

顺便问一下,有没有免费上架 TestFlight 的办法私信我一下。

nyarime 发表于 3 天前

不错啊,不愧是咱们版主大大!

Charless1203 发表于 昨天 08:17

大佬牛逼啊!

现实去痛片 发表于 4 天前

真的好棒啊~

4Imdrwhz 发表于 5 天前

這是真愛啊~

vinsec 发表于 5 天前

确实 我最近也想写一些app给朋友用。感觉testflight 90天那种最好,不过也要开发者年费 感觉有点没必要

mayun123 发表于 4 天前

网页版的奶昔,用Safari浏览器就已经很好用啦,app还需要定期维护的

hui 发表于 4 天前

我觉得没啥必要

TTT 发表于 4 天前

我有开发者账号。

ita 发表于 4 天前

这个是要自己签名吧

JackRoc 发表于 4 天前

大佬👍👍👍👍

Ra1ndown 发表于 3 天前

TTT 发表于 2026-6-22 09:30
我有开发者账号。

能上架 tf 不

zrx 发表于 3 天前

我朋友开了苹果开发者,需要上架我可以免费提供

Ra1ndown 发表于 3 天前

vinsec 发表于 2026-6-21 23:25
确实 我最近也想写一些app给朋友用。感觉testflight 90天那种最好,不过也要开发者年费 感觉有点没必要 ...

是的,开发完安装好是有点门槛的,不划算

Ra1ndown 发表于 3 天前

ita 发表于 2026-6-22 09:49
这个是要自己签名吧

是的,有巨魔也行

Ra1ndown 发表于 3 天前

nyarime 发表于 2026-6-23 12:04
不错啊,不愧是咱们版主大大!

{tieba25}

TTT 发表于 前天 07:05

我没权限回复PM。testflight上架很简单,你想一个bundle id我去申请证书,然后打包好ipa就行了。或者你打包空白ipa然后重签再上传也行,主要是bundle id。

Paimon 发表于 前天 10:55

界面做的好舒服

vvvvis 发表于 前天 19:08

等大佬搞一个TF版本

Ra1ndown 发表于 前天 21:03

Paimon 发表于 2026-6-24 10:55
界面做的好舒服

得亏ai强大!

Ra1ndown 发表于 前天 21:03

vvvvis 发表于 2026-6-24 19:08
等大佬搞一个TF版本

正在想办法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iOS 版本的奶昔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