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花开 发表于 昨天 07:56

大佬最低多少系统,我ios15.5巨魔闪退

Charless1203 发表于 昨天 08:17

大佬牛逼啊!

Ra1ndown 发表于 昨天 14:23

城南花开 发表于 2026-6-25 07:56
大佬最低多少系统,我ios15.5巨魔闪退

设计语言最低只能支持到16

side0207 发表于 昨天 15:20

大佬牛逼啊!

TTT 发表于 7 分钟前

我刚才尝试将你网盘中的ipa重签后上架testflight,你的APP图标好像有透明通道,苹果是不允许的。图标要去掉 Alpha通道。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iOS 版本的奶昔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