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一年杨梅成熟的季节了,奶昔里有需要的吗?
本帖最后由 DMIT 于 2026-6-16 09:03 编辑仙居东魁杨梅,仙居东魁杨梅,仙居东魁杨梅
老卖家了,16年就在loc卖点自家种的杨梅了,loc的很多朋友都支持过,没翻车。
今年第一次在奶昔 介绍一下
企鹅 丝丝无二五霸三四期
可以走微信,走支付宝,或者走咸鱼都行
离的近的可以来山上自己摘,每人打包带走5斤以上的,山上随便吃
之前在loc和NS卖过,去年在NS卖过的帖子链接
https://www.nodeseek.com/post-362935-1
今年被福建杨梅闹得,仙居杨梅也降价了
15-20g的 60元一箱,大概5-6斤(蓝装,含真空包装费用,去年价格真空包装费单独写的)
20-25g左右,100元一箱,一箱5-6斤(蓝装,含真空包装费用,去年价格真空包装费单独写的)
25g以上的,80粒155元一箱,一箱4-5斤(颗粒装,含真空包装费用,去年价格真空包装费单独写的)
比如简易篮装是寄到江浙沪的价格是
15-20g的一箱 杨梅费用60+运费25=85
20-25g的一箱 杨梅费用100+运费25=125元
https://i.ibb.co/19rYPnf/1.jpg
精装颗粒到江浙沪的价格是
25g以上80颗的一箱 杨梅费用155+运费25=180元
https://i.ibb.co/YZs6G5L/2.jpg
运费见下图(顺丰收费都是按5kg收)
https://s41.ax1x.com/2026/06/13/pmQnkSH.jpg
发货记录
https://s41.ax1x.com/2026/06/16/pmlOitK.png 首先,这不是ns{tieba22} lczws 发表于 2026-6-14 16:26
首先,这不是ns
哈哈,复制粘贴过来的,改回来了 现在市场卖不出去泡水杨梅,都来论坛推广了吗 周杰伦 发表于 2026-6-14 18:07
现在市场卖不出去泡水杨梅,都来论坛推广了吗
大头还是拿到批发市场去卖,NS和奶昔论坛总共卖出去20来箱。 有需要的MM哈 没吃过杨梅 是什么味道 吃不起{tieba42} SUNYANBOa 发表于 2026-6-17 11:38
没吃过杨梅 是什么味道
甜甜的,初恋的味道{tieba45} naicha 发表于 2026-6-17 12:13
吃不起
恩恩,主要是冷链运输的费用太贵了 我去,这里都能有人带货啊? 2182043734 发表于 2026-6-20 16:50
我去,这里都能有人带货啊?
{tieba16}万物皆可带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