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gde 发表于 2026-6-10 18:53:11

联通米粉卡或电信米粉卡

人在上海,想收一张如主题的卡

Tongde 发表于 2026-6-11 09:23:16

只要上海或者北京归属地的米粉卡

Tongde 发表于 2026-6-11 09:22:43

tzchz 发表于 2026-6-10 23:59
不如去办山东电信的大三元好了,至少25年还能在异地办的,当时是激活之后直接去营业厅补卡就行,现在不确定 ...

还没了解过,但套餐估计没有米粉好,有时候还是需要用一下流量的

tzchz 发表于 2026-6-11 10:03:50

Tongde 发表于 2026-6-11 09:22
还没了解过,但套餐估计没有米粉好,有时候还是需要用一下流量的

电信大三元那个是2元1G,你说的米粉卡是多少啊

Tongde 发表于 2026-6-11 11:05:12

tzchz 发表于 2026-6-11 10:03
电信大三元那个是2元1G,你说的米粉卡是多少啊

这个米粉是1元1g,当天用到3元不限量,用到40g后会限速

LingCheng 发表于 2026-6-10 19:34:27

其实好像并没有什么便宜,如果需求是流量的话

amoremio 发表于 2026-6-10 19:37:51

电信联通各一张米粉,最近想全部转移动😂

tzchz 发表于 2026-6-10 23:59:59

不如去办山东电信的大三元好了,至少25年还能在异地办的,当时是激活之后直接去营业厅补卡就行,现在不确定门槛加高了没有

MX1024 发表于 2026-6-11 09:12:14

有什么用吗?

Tongde 发表于 2026-6-11 09:21:02

amoremio 发表于 2026-6-10 19:37
电信联通各一张米粉,最近想全部转移动😂

如果您没遇到移动好的套餐,可以出给我一张

Tongde 发表于 2026-6-11 09:21:23

MX1024 发表于 2026-6-11 09:12
有什么用吗?

我是自己用来当作主号用的

Tongde 发表于 2026-6-11 09:21:51

LingCheng 发表于 2026-6-10 19:34
其实好像并没有什么便宜,如果需求是流量的话

只是用来注册软件和接受短信

llano 发表于 2026-6-11 10:48:35


酱紫

Tongde 发表于 2026-6-11 11:06:14

llano 发表于 2026-6-11 10:48
酱紫

对的 如果您这张卡对您来说用处不大,可以考虑出给我,但是我要上海或者北京的归属地

hui 发表于 2026-6-11 11:10:44

电信无忧卡是不是也可以,貌似山东还有个卫星卡

xuetom 发表于 2026-6-11 13:22:00

我倒是有,不过我在西安

amoremio 发表于 2026-6-11 16:46:25

Tongde 发表于 2026-6-11 09:21
如果您没遇到移动好的套餐,可以出给我一张

我两个号都是主号,卡太多了,想转移动用无忧行

alyciacoly 发表于 2026-6-11 18:22:31

上海只有5元的无忧卡吧

beck 发表于 2026-6-11 18:30:20

哎呀,刚把米粉卡注销,里边还好几百元话费还没去拿

donyo12360 发表于 2026-6-11 22:09:20

其实也可以星粉卡,用三星可以每天2元封顶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联通米粉卡或电信米粉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