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米粉卡或电信米粉卡
人在上海,想收一张如主题的卡 只要上海或者北京归属地的米粉卡 tzchz 发表于 2026-6-10 23:59不如去办山东电信的大三元好了,至少25年还能在异地办的,当时是激活之后直接去营业厅补卡就行,现在不确定 ...
还没了解过,但套餐估计没有米粉好,有时候还是需要用一下流量的 Tongde 发表于 2026-6-11 09:22
还没了解过,但套餐估计没有米粉好,有时候还是需要用一下流量的
电信大三元那个是2元1G,你说的米粉卡是多少啊 tzchz 发表于 2026-6-11 10:03
电信大三元那个是2元1G,你说的米粉卡是多少啊
这个米粉是1元1g,当天用到3元不限量,用到40g后会限速 其实好像并没有什么便宜,如果需求是流量的话 电信联通各一张米粉,最近想全部转移动😂 不如去办山东电信的大三元好了,至少25年还能在异地办的,当时是激活之后直接去营业厅补卡就行,现在不确定门槛加高了没有 有什么用吗? amoremio 发表于 2026-6-10 19:37
电信联通各一张米粉,最近想全部转移动😂
如果您没遇到移动好的套餐,可以出给我一张 MX1024 发表于 2026-6-11 09:12
有什么用吗?
我是自己用来当作主号用的 LingCheng 发表于 2026-6-10 19:34
其实好像并没有什么便宜,如果需求是流量的话
只是用来注册软件和接受短信
酱紫 llano 发表于 2026-6-11 10:48
酱紫
对的 如果您这张卡对您来说用处不大,可以考虑出给我,但是我要上海或者北京的归属地 电信无忧卡是不是也可以,貌似山东还有个卫星卡 我倒是有,不过我在西安 Tongde 发表于 2026-6-11 09:21
如果您没遇到移动好的套餐,可以出给我一张
我两个号都是主号,卡太多了,想转移动用无忧行 上海只有5元的无忧卡吧 哎呀,刚把米粉卡注销,里边还好几百元话费还没去拿 其实也可以星粉卡,用三星可以每天2元封顶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