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包邮出一张CTHK大湾区蓝卡
本帖最后由 nullpoint 于 2026-6-10 21:21 编辑130包邮出一张CTHK大湾区蓝卡
未激活,只有sim卡无包装以及卡板 你这个二手货卖原包装价吗 naicha 发表于 2026-6-10 15:43
你这个二手货卖原包装价吗
我买来就是这个包装 nullpoint 发表于 2026-6-10 15:44
我买来就是这个包装
我之前看别人卖的也就110左右,还是原包装未拆封,现在不知道市场价多少了 donyo12360 发表于 2026-6-10 18:36
我之前看别人卖的也就110左右,还是原包装未拆封,现在不知道市场价多少了 ...
我看卡商都是135-150,京东也是130起 国内漫游有nas吗 moyuwuhen 发表于 2026-6-10 20:44
国内漫游有nas吗
这个不太清楚 nullpoint 发表于 2026-6-10 21:23
这个不太清楚
要是有nsa漫游还能考虑一下,我在网上也没搜到相关信息。现在用的3hk只有4g的速度,还是嫌有点慢了 如果没有卡板的话听说补卡会遇到问题 人在香港,这玩意店里没有,路边小贩80一张我没买,感觉亏了 moyuwuhen 发表于 2026-6-10 21:56
要是有nsa漫游还能考虑一下,我在网上也没搜到相关信息。现在用的3hk只有4g的速度,还是嫌有点慢了 ...
我问了一下,他们说有nsa tzchz 发表于 2026-6-11 00:05
如果没有卡板的话听说补卡会遇到问题
阿这,只能祈祷不丢了 nullpoint 发表于 2026-6-11 01:12
阿这,只能祈祷不丢了
卡板就是卡主证明书,丢了很麻烦,搞不懂你为什么买裸卡? 每年要100港币/葡币保号,有点贵
pastime 发表于 2026-6-11 08:51
每年要100港币/葡币保号,有点贵
这卡是用来漫游上网的,不适合单纯保号 nullpoint 发表于 2026-6-11 09:26
这卡是用来漫游上网的,不适合单纯保号
卡还在么?走海鲜? id624106127 发表于 2026-6-17 21:03
卡还在么?走海鲜?
私信你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