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point 发表于 2026-6-10 15:41:24

130包邮出一张CTHK大湾区蓝卡

本帖最后由 nullpoint 于 2026-6-10 21:21 编辑

130包邮出一张CTHK大湾区蓝卡
未激活,只有sim卡无包装以及卡板

naicha 发表于 2026-6-10 15:43:34

你这个二手货卖原包装价吗

nullpoint 发表于 2026-6-10 15:44:55

naicha 发表于 2026-6-10 15:43
你这个二手货卖原包装价吗

我买来就是这个包装

donyo12360 发表于 2026-6-10 18:36:21

nullpoint 发表于 2026-6-10 15:44
我买来就是这个包装

我之前看别人卖的也就110左右,还是原包装未拆封,现在不知道市场价多少了

nullpoint 发表于 2026-6-10 20:10:16

donyo12360 发表于 2026-6-10 18:36
我之前看别人卖的也就110左右,还是原包装未拆封,现在不知道市场价多少了 ...

我看卡商都是135-150,京东也是130起

moyuwuhen 发表于 2026-6-10 20:44:33

国内漫游有nas吗

nullpoint 发表于 2026-6-10 21:23:13

moyuwuhen 发表于 2026-6-10 20:44
国内漫游有nas吗

这个不太清楚

moyuwuhen 发表于 2026-6-10 21:56:11

nullpoint 发表于 2026-6-10 21:23
这个不太清楚

要是有nsa漫游还能考虑一下,我在网上也没搜到相关信息。现在用的3hk只有4g的速度,还是嫌有点慢了

tzchz 发表于 2026-6-11 00:05:31

如果没有卡板的话听说补卡会遇到问题

hani 发表于 2026-6-11 00:48:30

人在香港,这玩意店里没有,路边小贩80一张我没买,感觉亏了

nullpoint 发表于 2026-6-11 01:11:56

moyuwuhen 发表于 2026-6-10 21:56
要是有nsa漫游还能考虑一下,我在网上也没搜到相关信息。现在用的3hk只有4g的速度,还是嫌有点慢了 ...

我问了一下,他们说有nsa

nullpoint 发表于 2026-6-11 01:12:43

tzchz 发表于 2026-6-11 00:05
如果没有卡板的话听说补卡会遇到问题

阿这,只能祈祷不丢了

naicha 发表于 2026-6-11 08:27:50

nullpoint 发表于 2026-6-11 01:12
阿这,只能祈祷不丢了

卡板就是卡主证明书,丢了很麻烦,搞不懂你为什么买裸卡?

pastime 发表于 2026-6-11 08:51:37

每年要100港币/葡币保号,有点贵

nullpoint 发表于 2026-6-11 09:26:04

pastime 发表于 2026-6-11 08:51
每年要100港币/葡币保号,有点贵

这卡是用来漫游上网的,不适合单纯保号

id624106127 发表于 2026-6-17 21:03:10

nullpoint 发表于 2026-6-11 09:26
这卡是用来漫游上网的,不适合单纯保号

卡还在么?走海鲜?

nullpoint 发表于 2026-6-18 15:52:14

id624106127 发表于 2026-6-17 21:03
卡还在么?走海鲜?

私信你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130包邮出一张CTHK大湾区蓝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