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nk 发表于 2026-4-26 21:57:04

大家好!eLink Card入驻奶昔论坛

本帖最后由 eLink 于 2026-4-26 22:09 编辑

大家好!eLink Card刚来奶昔论坛,简单说一下我们在做的东西👇

很多人都会遇到这几个问题:
出国旅游要不要买当地卡?
有多个张SIM卡,切换好麻烦
漫游太贵

其实这些问题,使用eSIM就可以解决
——但是 国内发售的手机 基本不支持eSIM功能
即使支持 也对eSIM的安装有各种限制

我们最近在做一个东西,叫 eLink Card,

它可以让你的手机用上eSIM 它本质是一张基于 eSIM技术的可编程SIM卡
可以在里面下载很多张eSIM Profile
可以在STK菜单中进行切换/下载eSIM操作(卡内已下载有流量的 eSIM Profile才可进行下载操作)
eid段是89049032 与iPhone的eid段相同 在下载eSIM Profile时兼容性更好
支持自定义aram 可以兼容各种安卓的LPA app

同时,我们还有读卡器——eLink Card reader,

它本质上就是一个 eUICC读写设备,用来把 eSIM Profile 写入到 eLink Card 里
同时兼容Windows Android iOS等主流系统
如果你的Android不支持omapi来对卡槽内的eLink Card进行读写操作,或者你使用的是iOS系统
那么它是你的不二之选

刚入驻,这边也准备了一点小优惠:现关注店铺可得满68减20优惠券 算下来一张 420K 版本的 eLink Card 大概 48左右 数量有限 先到先得哦~
我们的官网:https://elinkcard.com
我们的淘宝:eLink Store

xeeii 发表于 2026-4-26 23:55:51

就怕遇到苹果拆机芯片,这个随时炸

credit100 发表于 2026-4-27 10:01:53

xeeii 发表于 2026-4-26 23:55
就怕遇到苹果拆机芯片,这个随时炸

啥意思没懂呢,求解释

gis_zhong 发表于 2026-4-27 10:41:32

看淘宝上,卖出了12张,其中我贡献了一张,望老板后面多多做活动

周杰伦 发表于 2026-4-26 21:58:57

这不抽点?

4Imdrwhz 发表于 2026-4-26 22:00:47

抽!

XiaoyunA 发表于 2026-4-26 22:24:05

排队抽

forward 发表于 2026-4-26 22:24:48

排队抽

lxyook 发表于 2026-4-26 22:25:02

抽奖活动开始

zejia 发表于 2026-4-26 22:25:04

来吧

Zoeng 发表于 2026-4-26 22:25:23

坐等抽

carter 发表于 2026-4-26 22:53:37

坐等抽奖

penis4 发表于 2026-4-26 22:57:13

这不抽奖说不过去了

ego 发表于 2026-4-26 23:31:28

抽个奖把,虽然我是中将绝缘体

izqxiib 发表于 2026-4-26 23:48:19

芯片是苹果的拆机芯片吗?

huangsiting 发表于 2026-4-26 23:52:41

坐等抽奖

Meifiria 发表于 2026-4-27 00:14:19

等等,你和ESTK什么关系{tieba21}连LOGO都。。

CHARLESCHEN 发表于 2026-4-27 00:54:44

我是学生 免费送我

roryork 发表于 2026-4-27 01:06:46

你这芯片是国内厂商吗

凤蝶 发表于 2026-4-27 01:53:33

哪的芯片说下呀老板

535 发表于 2026-4-27 08:26:22

排队抽

fkgww 发表于 2026-4-27 08:36:58

生意兴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好!eLink Card入驻奶昔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