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kgww 发表于 2026-4-27 08:36:58

生意兴隆

giszh86 发表于 2026-4-27 08:41:16

生意兴荣,出来20券,还有什么活动?

gigibond 发表于 2026-4-27 08:47:34

什么时候有活动

yanhuan 发表于 2026-4-27 08:55:24

坐等{:baiyan:}

lemons 发表于 2026-4-27 09:09:43

坐等抽

KANXV 发表于 2026-4-27 09:16:50

芯片厂商是哪家的

credit100 发表于 2026-4-27 10:01:53

xeeii 发表于 2026-4-26 23:55
就怕遇到苹果拆机芯片,这个随时炸

啥意思没懂呢,求解释

credit100 发表于 2026-4-27 10:02:20

感觉跟 estk 神似啊

Zane 发表于 2026-4-27 10:14:48

坐等抽奖

nxbkb 发表于 2026-4-27 10:39:57

新东西 支持下 我也学生 送我一个

gis_zhong 发表于 2026-4-27 10:41:32

看淘宝上,卖出了12张,其中我贡献了一张,望老板后面多多做活动

hqs 发表于 2026-4-27 11:23:48

入住不抽几张😝

bbiu 发表于 2026-4-27 18:57:43

生意兴隆
坐等抽奖

nnnn 发表于 2026-4-27 19:16:45

坐等抽奖

wlb2075 发表于 2026-4-28 01:48:14

山寨estk!!让了

茶拿铁 发表于 2026-4-28 02:34:13

已有2张ESTK了。这个就等抽奖了哈

衣不如新 发表于 2026-4-28 02:49:45

手里已经有 estk 了,等抽奖{tieba26}

ljwwz 发表于 2026-4-28 04:13:59

这个是啥芯片的

nicholas_CO 发表于 2026-5-1 18:26:05

抽奖

SuperYH 发表于 2026-5-1 18:41:31

中中中!!!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好!eLink Card入驻奶昔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