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 10 1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naicha 发表于 2026-6-26 13:00 帖子模式
还有3个英国沃达丰号码,前段时间注册的,不想要了,有人收吗?10块一个,改你的用户名和邮箱。如果无法接码,找人工客服解封就行了。很简单。 ... 查看全文
Grey233 发表于 2026-6-26 15:12 能不能改綁啊
Mugikundesu 发表于 2026-6-26 13:12 我想要一个
jinz 发表于 2026-6-26 13:24 怎么解封,要英语语音交流吗,0元购如何保号啊这个
esimpanda 发表于 2026-6-26 13:27 我的号被封了,连191都打不了,问一下楼主找人工客服解封需要提供啥资料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