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昔论坛

标题: 有人要英国沃达丰号码吗? [打印本页]

作者: naicha    时间: 3 小时前
标题: 有人要英国沃达丰号码吗?
还有3个英国沃达丰号码,前段时间注册的,不想要了,有人收吗?10块一个,改你的用户名和邮箱。如果无法接码,找人工客服解封就行了。很简单。
1000064173.jpg
作者: naicha    时间: 3 小时前
也可以找人工客服索取PAC码转走。
作者: Mugikundesu    时间: 3 小时前
我想要一个
作者: jinz    时间: 3 小时前
怎么解封,要英语语音交流吗,0元购如何保号啊这个
作者: esimpanda    时间: 2 小时前
我的号被封了,连191都打不了,问一下楼主找人工客服解封需要提供啥资料吗?
作者: naicha    时间: 2 小时前
esimpanda 发表于 2026-6-26 13:27
我的号被封了,连191都打不了,问一下楼主找人工客服解封需要提供啥资料吗? ...

不需要,你找网络电话打他们安全团队的电话就能解封
作者: naicha    时间: 2 小时前
jinz 发表于 2026-6-26 13:24
怎么解封,要英语语音交流吗,0元购如何保号啊这个

180天余额变动,改为PAYG套餐,不要PLus,改起来费点劲,但是能改
作者: naicha    时间: 2 小时前
Mugikundesu 发表于 2026-6-26 13:12
我想要一个

10块一个,无售后,有问题找人工客户能解决,豆包翻译
作者: Grey233    时间: 1 小时前
能不能改綁啊
作者: naicha    时间: 半小时前
Grey233 发表于 2026-6-26 15:12
能不能改綁啊


作者: myvodo    时间: 半小时前
英国沃达丰号码还在吗,有没有好点号码,可以加




欢迎光临 奶昔论坛 (https://hk.naix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