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帖子
本帖最后由 iniwex 于 2026-5-11 23:47 编辑删除删除删除删除删除
删除删除删除删除删除 iniwex 发表于 2026-4-8 21:49
可以vowifi模拟外呼保号,不提供真实语音功能,原因你懂的
vowifi模拟外呼保号,是什么逻辑,我之前一直用这移远的模块做volte真实呼叫,用asterisk,意思完全可以不依耐信号塔的信号,只依耐本地网络,用vowifi连通volte来呼叫? iniwex 发表于 2026-4-8 21:49
可以vowifi模拟外呼保号,不提供真实语音功能,原因你懂的
感谢,你给我的思路,通过路由重定向,把 IMS 流量从蜂窝承载重定向到本地网络,运营商ePDG地址通过本地的网络或者代理来连接。这样就是所谓的vowifi了
扣拜大神 caspian 发表于 2026-4-7 22:52
vowifi只用于sms,不用于语音?
这个完全是一个sms平台,不能语音?
可以vowifi模拟外呼保号,不提供真实语音功能,原因你懂的 开源吗? 牛逼 看不懂原理 厉害,想知道整体硬件的价格为多少{bsn391} 本帖最后由 iniwex 于 2026-2-8 14:11 编辑
Xenon 发表于 2026-2-8 09:12
厉害,想知道整体硬件的价格为多少
模块带usb底座的50多吧,系统nas自有 感觉很厉害啊 可以自定义设备号么,想移植随身Wi-Fi secjia 发表于 2026-2-10 10:07
可以自定义设备号么,想移植随身Wi-Fi
不是什么设备都能用的 考虑增加USBAudio AXB这些语音功能吗? Zy143L 发表于 2026-3-11 01:11
考虑增加USBAudio AXB这些语音功能吗?
功能已经实现,后面可能会开放 请教下支持哪些模块 xyfc 发表于 2026-3-11 03:23
请教下支持哪些模块
移远EC20 厉害厉害 Canister3970 发表于 2026-2-7 16:03
开源吗?
没找到,不敢用,不过很厉害 开源吗?我也想问这个 请问是否开源? caspian 发表于 2026-4-4 05:45
开源吗?我也想问这个
不开源 iniwex 发表于 2026-4-7 13:35
不开源
vowifi只用于sms,不用于语音?
这个完全是一个sms平台,不能语音? 看起来碉堡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