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uhio 发表于 2026-1-31 17:42:50

不撸ai订阅,有强烈需求就付费订阅,用的放心省心。
我敢打赌,薅羊毛订阅的都不是什么重度用户。

StarMist 发表于 2026-1-31 18:39:03

我绑的我的万事达MasterCard,暂时没有问题。

sfsy 发表于 2026-1-31 18:53:01

招行的万事达绑了两个,现在还活着

boll 发表于 2026-1-31 19:04:32

还好,还能用。

hina 发表于 2026-1-31 20:42:35

aiuhio 发表于 2026-1-31 17:42
不撸ai订阅,有强烈需求就付费订阅,用的放心省心。
我敢打赌,薅羊毛订阅的都不是什么重度用户。 ...

一般都是些重度但是不正经用户 拿着顶级模型去玩什么酒馆或者写垃圾小说

liwin 发表于 2026-1-31 20:44:49

啊啊啊 我是大号撸的

Michael 发表于 2026-1-31 20:52:41

依旧坚强

SSR 发表于 2026-1-31 21:19:09

aiuhio 发表于 2026-1-31 17:42
不撸ai订阅,有强烈需求就付费订阅,用的放心省心。
我敢打赌,薅羊毛订阅的都不是什么重度用户。 ...

就是因为薅羊毛用习惯了Gemini后面才成为重度用户{tieba45}

ylfchat 发表于 2026-2-3 12:30:47

一月初开的,现在还正常呢

HuaFei 发表于 2026-2-3 13:43:37

是的,被取消了

RainCat 发表于 2026-2-3 17:11:32

三个都还幸存

mathoe 发表于 2026-2-6 14:35:15

这两天还有被谷歌退学的的么?

jiangxiu 发表于 2026-2-6 14:48:53

我的主号掉了 {tieba7}

ZAOAN 发表于 2026-2-6 16:21:04

jiangxiu 发表于 2026-2-6 14:48
我的主号掉了

没事 掉了还可以学生认证的吧,去看看 不行的话用你小号拉你进家庭组

ZAOAN 发表于 2026-2-6 16:21:49

mathoe 发表于 2026-2-6 14:35
这两天还有被谷歌退学的的么?

还有一些吧,但不多

mathoe 发表于 2026-2-6 16:32:40

ZAOAN 发表于 2026-2-6 16:21
还有一些吧,但不多

原来如此

fq007 发表于 2026-2-7 13:19:58

瑟瑟发抖

Xenon 发表于 2026-2-8 09:39:08

我的也被取消了,但是是我自己验证的被取消了,买的成品没有被取消,然后直接家庭组共享pro了{bsn408}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水一下)google开始秋后算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