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敢打赌,薅羊毛订阅的都不是什么重度用户。 我绑的我的万事达MasterCard,暂时没有问题。 招行的万事达绑了两个,现在还活着 还好,还能用。 aiuhio 发表于 2026-1-31 17:42
不撸ai订阅,有强烈需求就付费订阅,用的放心省心。
我敢打赌,薅羊毛订阅的都不是什么重度用户。 ...
一般都是些重度但是不正经用户 拿着顶级模型去玩什么酒馆或者写垃圾小说 啊啊啊 我是大号撸的 依旧坚强 aiuhio 发表于 2026-1-31 17:42
不撸ai订阅,有强烈需求就付费订阅,用的放心省心。
我敢打赌,薅羊毛订阅的都不是什么重度用户。 ...
就是因为薅羊毛用习惯了Gemini后面才成为重度用户{tieba45} 一月初开的,现在还正常呢 是的,被取消了 三个都还幸存 这两天还有被谷歌退学的的么? 我的主号掉了 {tieba7} jiangxiu 发表于 2026-2-6 14:48
我的主号掉了
没事 掉了还可以学生认证的吧,去看看 不行的话用你小号拉你进家庭组 mathoe 发表于 2026-2-6 14:35
这两天还有被谷歌退学的的么?
还有一些吧,但不多 ZAOAN 发表于 2026-2-6 16:21
还有一些吧,但不多
原来如此 瑟瑟发抖 我的也被取消了,但是是我自己验证的被取消了,买的成品没有被取消,然后直接家庭组共享pro了{bsn408}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