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昔论坛's Archiver
板块
›
宽带症候群
› 杭州移动vs电信
Marsaria
发表于
昨天 04:24
杭州移动vs电信
移动宽带感觉很垃圾,想转电信的,有没有懂的。
听说电信网应该是比较稳的,就是不知道服务质量怎么样,各方面的限制多不多?
GHPIYKFUZrQP
发表于
昨天 11:15
应转尽转,除非特别便宜不然没必要守着易懂
南山太守
发表于
昨天 11:19
移动宽带确实比不过电信的,所以才普遍卖得比较便宜。
Eric123
发表于
昨天 11:45
移动宽带每个地方的情况不同,有的省很好,有的就很拉,还有就是移动的宽带超售很严重,高峰期速率掉的厉害,墙中墙都是知道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杭州移动vs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