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zi98 发表于 前天 15:14

出人肉带回的香港CSL橙卡

这张CSL橙卡在香港很多7-11便利店都无货,跑了好几家店才找到,75元包邮到手,可以走闲鱼。

现实去痛片 发表于 前天 15:41

这玩意下个月好像会有3元/月的行政费?

tzchz 发表于 前天 19:57

这玩意和官网直接买esim也没差别啊。。。没货不一定是因为抢手,也有可能是因为需求量不大呀

13boom 发表于 昨天 09:28

卖给在香港的人吗

mrjiang 发表于 昨天 16:01

闲鱼搜一堆啊

chinazi 发表于 昨天 17:20

现实去痛片 发表于 2026-6-24 15:41
这玩意下个月好像会有3元/月的行政费?

woc开始收行政费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出人肉带回的香港CSL橙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