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购一张T-mobile的3刀每月的预付费卡。
实体卡或者esim皆可。{tieba45} 狗东有卖180到200 ingat168 发表于 2026-6-21 17:06狗东有卖180到200
大佬能给个关键词吗? 狗东涨价了,现在快300了 Jongnam 发表于 2026-6-21 17:14
大佬能给个关键词吗?
我当初就搜的t-moblie,看到介绍写着3美元套餐,我就问卖家能不能帮转esim,他说能,我就下单了,第二天就直接推送到我手机上了 我不知道起啥名 发表于 2026-6-21 18:06
狗东涨价了,现在快300了
很久不关注了,3年前买的了 ingat168 发表于 2026-6-21 18:11
我当初就搜的t-moblie,看到介绍写着3美元套餐,我就问卖家能不能帮转esim,他说能,我就下单了,第二天 ...
我刚才问了一下店家,他们的只能通过店家管理啥的,都不能自己注册账号🤔 ingat168 发表于 2026-6-21 18:11
很久不关注了,3年前买的了
我也差不多3年前买的,才100多点。不过这卡现在不能直接漫游了,只能wificalling了,几个月前还能直接漫游呢 Jongnam 发表于 2026-6-21 18:33
我刚才问了一下店家,他们的只能通过店家管理啥的,都不能自己注册账号🤔 ...
那没办法了,只能论坛或者TG收吧 我不知道起啥名 发表于 2026-6-21 18:45
我也差不多3年前买的,才100多点。不过这卡现在不能直接漫游了,只能wificalling了,几个月前还能直接漫 ...
问题不大,因为现在可以直接用另一张卡的蜂窝网络开启wificalling,在外没有wifi的情况下也可以收到短信
这卡现在性价比不高了,原来的每个月wifi calling下30条免费短信已经取消,改成每条0.1刀,接受发送都收费
如果你是为了官方解锁T-Mobile US的iPhone 那还算值得,不过现在T政策也改了,不是很建议搞这玩意了,费钱项目 保号成本还是太高了,先搞giffgaff更合适 Jongnam 发表于 2026-6-21 17:14
大佬能给个关键词吗?
我还有三个需要的联系 kevin95 发表于 2026-6-22 20:28
我还有三个需要的联系
怎么联系? Jongnam 发表于 2026-6-23 08:40
怎么联系?
c3VjY2Vzczk1MDQ= ultra mobile 的3美刀紫卡要不要 kevin95 发表于 2026-6-24 10:10
c3VjY2Vzczk1MDQ=
我已经买好了。😂 MuMu 发表于 2026-6-24 13:40
ultra mobile 的3美刀紫卡要不要
我已经买好了,买的红包的卡。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