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nam 发表于 5 天前

求购一张T-mobile的3刀每月的预付费卡。

实体卡或者esim皆可。{tieba45}

ingat168 发表于 5 天前

狗东有卖180到200

Jongnam 发表于 5 天前

ingat168 发表于 2026-6-21 17:06
狗东有卖180到200

大佬能给个关键词吗?

我不知道起啥名 发表于 5 天前

狗东涨价了,现在快300了

ingat168 发表于 5 天前

Jongnam 发表于 2026-6-21 17:14
大佬能给个关键词吗?

我当初就搜的t-moblie,看到介绍写着3美元套餐,我就问卖家能不能帮转esim,他说能,我就下单了,第二天就直接推送到我手机上了

ingat168 发表于 5 天前

我不知道起啥名 发表于 2026-6-21 18:06
狗东涨价了,现在快300了

很久不关注了,3年前买的了

Jongnam 发表于 5 天前

ingat168 发表于 2026-6-21 18:11
我当初就搜的t-moblie,看到介绍写着3美元套餐,我就问卖家能不能帮转esim,他说能,我就下单了,第二天 ...

我刚才问了一下店家,他们的只能通过店家管理啥的,都不能自己注册账号🤔

我不知道起啥名 发表于 5 天前

ingat168 发表于 2026-6-21 18:11
很久不关注了,3年前买的了

我也差不多3年前买的,才100多点。不过这卡现在不能直接漫游了,只能wificalling了,几个月前还能直接漫游呢

ingat168 发表于 5 天前

Jongnam 发表于 2026-6-21 18:33
我刚才问了一下店家,他们的只能通过店家管理啥的,都不能自己注册账号🤔 ...

那没办法了,只能论坛或者TG收吧

ingat168 发表于 5 天前

我不知道起啥名 发表于 2026-6-21 18:45
我也差不多3年前买的,才100多点。不过这卡现在不能直接漫游了,只能wificalling了,几个月前还能直接漫 ...

问题不大,因为现在可以直接用另一张卡的蜂窝网络开启wificalling,在外没有wifi的情况下也可以收到短信

fredgogogo 发表于 5 天前

这卡现在性价比不高了,原来的每个月wifi calling下30条免费短信已经取消,改成每条0.1刀,接受发送都收费

DevelopLab 发表于 5 天前

如果你是为了官方解锁T-Mobile US的iPhone 那还算值得,不过现在T政策也改了,不是很建议搞这玩意了,费钱项目

mayun123 发表于 4 天前

保号成本还是太高了,先搞giffgaff更合适

kevin95 发表于 4 天前

Jongnam 发表于 2026-6-21 17:14
大佬能给个关键词吗?

我还有三个需要的联系

Jongnam 发表于 3 天前

kevin95 发表于 2026-6-22 20:28
我还有三个需要的联系

怎么联系?

kevin95 发表于 前天 10:10

Jongnam 发表于 2026-6-23 08:40
怎么联系?

c3VjY2Vzczk1MDQ=

MuMu 发表于 前天 13:40

ultra mobile 的3美刀紫卡要不要

Jongnam 发表于 昨天 15:36

kevin95 发表于 2026-6-24 10:10
c3VjY2Vzczk1MDQ=

我已经买好了。😂

Jongnam 发表于 昨天 15:37

MuMu 发表于 2026-6-24 13:40
ultra mobile 的3美刀紫卡要不要

我已经买好了,买的红包的卡。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购一张T-mobile的3刀每月的预付费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