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nly 发表于 5 天前

想收一个甲骨文UK老号

RT,想出的带价来。

mrjiang 发表于 4 天前

老号现在不好收

zonly 发表于 4 天前

次新号也可以,只要是实体卡注册的就行,稳定使用就可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想收一个甲骨文UK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