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zwzjn 发表于 7 天前

有人出英国gg卡吗?没激活的空白卡或者充值好的esim

本帖最后由 eszwzjn 于 2026-6-19 08:58 编辑

有人出英国gg卡吗?没激活的空白实体卡或者充值好的esim

naicha 发表于 7 天前

还有一个,60包邮

楓凩棩桦 发表于 7 天前

我还有两张,要吗?一起要的话58包邮。

小货车司机 发表于 7 天前

出一张充值好的esim,需要的话联系哈

jczyyxdz 发表于 7 天前

不是可以模拟esim手机环境自己激活吗

Lumime 发表于 7 天前

出空白实体卡,60包挂号信

mrjiang 发表于 6 天前

我也想收张实体

pstar 发表于 6 天前

可以帮充,自己的万事达卡

Jake 发表于 6 天前

esim直接申请就行了吧

教授小秘书 发表于 6 天前

23U全新激活,带15英镑,@wkjsBD_bot

DonaldZhang 发表于 4 天前

70软妹币,你有了空白卡之后再软件内replace一下就行

morning020917 发表于 4 天前

评论区现在价格那么贵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人出英国gg卡吗?没激活的空白卡或者充值好的es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