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出英国gg卡吗?没激活的空白卡或者充值好的esim
本帖最后由 eszwzjn 于 2026-6-19 08:58 编辑有人出英国gg卡吗?没激活的空白实体卡或者充值好的esim 还有一个,60包邮 我还有两张,要吗?一起要的话58包邮。 出一张充值好的esim,需要的话联系哈 不是可以模拟esim手机环境自己激活吗 出空白实体卡,60包挂号信 我也想收张实体 可以帮充,自己的万事达卡 esim直接申请就行了吧 23U全新激活,带15英镑,@wkjsBD_bot 70软妹币,你有了空白卡之后再软件内replace一下就行 评论区现在价格那么贵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