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皇降世 发表于 2026-6-17 11:55:02

恶心的快应用怎么关闭?

coloros16系统一些广告会自动调用浏览器跳转到快应用,
我把系统自带的快应用中心关了,
或者把这些广告快应用加入黑名单或者就是改成启动时询问都不管用,
还是能直接跳到快应用很恶心,而且这些快应用还不容易退出,
你一退出,广告就会再去跳转另外的快应用,
然后怎么关滑动什么的,也关不掉,关掉一个就会立刻跳转另一个,
只能重启了,大家有解决办法吗?

欧皇降世 发表于 2026-6-17 16:31:44

lengchuan 发表于 2026-6-17 15:11
设置>应用>快应用管理>关闭快应用服务这个可以直接关,有root可以直接在scene里面把快应用服务框架删了或者 ...

设置>应用>快应用管理>关闭快应用服务这个可以直接关 了其实没用,该跳还是跳

欧皇降世 发表于 2026-6-17 12:49:53

Gopher 发表于 2026-6-17 12:25
直接去设置-应用-搜索快应用,把它的权限全部关了,包括网络,然后就不会跳转啦 ...

还是会跳,浏览器跳过去好像是,我都改默认浏览器了,还是用系统自带浏览器跳

lengchuan 发表于 2026-6-18 08:41:47

欧皇降世 发表于 2026-6-17 16:31
设置>应用>快应用管理>关闭快应用服务这个可以直接关 了其实没用,该跳还是跳 ...

那是真没招了,我要用他的快递提醒功能,快应用我都是开着的{tieba17}

我不知道起啥名 发表于 2026-6-17 11:58:19

换别的手机,不用oppo

naicha 发表于 2026-6-17 12:07:55

我不知道起啥名 发表于 2026-6-17 11:58
换别的手机,不用oppo

安卓都是一个熊样,搞个什么快应用,特么恶心

naicha 发表于 2026-6-17 12:08:24

最特么恶心的就是安卓的快应用

antibody8963 发表于 2026-6-17 12:11:11

naicha 发表于 2026-6-17 12:08
最特么恶心的就是安卓的快应用

米米的可以adb卸载,color不清楚

Gopher 发表于 2026-6-17 12:25:10

直接去设置-应用-搜索快应用,把它的权限全部关了,包括网络,然后就不会跳转啦

恰是你的温油 发表于 2026-6-17 12:29:20

换手机啊,不然没办法

nyarime 发表于 2026-6-17 12:58:07

用adb杀,有个adb pm的指令去删除

nullpoint 发表于 2026-6-17 14:34:03

你的博客是啥内容,已经被96110了

hui 发表于 2026-6-17 14:41:51

ColorOS的快应用之前可以卸载,更新后卸载不了了。可以连接电脑,用adb。
adb shell pm suspend <PACKAGENAME>进行挂起。uninstall和disable已经用不了了。

solpnesnn 发表于 2026-6-17 15:02:38

小米是不给快应用框架权限就好,vivo和oppo好像不能,特别是vivo内嵌到桌面关不掉,不过之前用小米的时候偶尔有广告跳到快应用,vivo没遇到过这种广告,感觉大部分都转小程序了

lengchuan 发表于 2026-6-17 15:11:26

本帖最后由 lengchuan 于 2026-6-17 15:13 编辑

设置>应用>快应用管理>关闭快应用服务这个可以直接关,有root可以直接在scene里面把快应用服务框架删了或者冻结,adb可以试试,不确定能不能删除

Amagi_Yukisaki 发表于 2026-6-17 16:08:43

刷国际版吧,色OS现在adb卸载不干净这些组件了

欧皇降世 发表于 2026-6-17 16:30:23

nullpoint 发表于 2026-6-17 14:34
你的博客是啥内容,已经被96110了

乱写的,好像只有江苏跳

欧皇降世 发表于 2026-6-17 16:31:18

hui 发表于 2026-6-17 14:41
ColorOS的快应用之前可以卸载,更新后卸载不了了。可以连接电脑,用adb。
adb shell pm suspend 进行挂起。 ...

是这样的,之前确实可以adb卸载,后面就不行了

欧皇降世 发表于 2026-6-17 16:32:48

Amagi_Yukisaki 发表于 2026-6-17 16:08
刷国际版吧,色OS现在adb卸载不干净这些组件了

不行捏,现在生活费靠coloros的各种任务弄呢,一个系统一天2块多钱,3个号7块钱吧,一天饭钱{tieba16}

mrjiang 发表于 2026-6-17 21:26:44

只能电脑命令冻结

ska 发表于 2026-6-17 21:59:05

用Shizuku激活雹,停用快应用。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恶心的快应用怎么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