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T117 发表于 2026-6-14 20:34:19

针对vodafone这件事

其实大家都不长记性,强烈的分享欲
OneNZ etherfi 这次的vodafone uk
萨尔瓦多tigo N26 FuseWallet 摩尔多瓦电信
我不多说什么,可以说我就是水贴,我投的板块就是搞七捻三,按照这个词的意思的话

Chen 发表于 2026-6-14 20:53:43

指点江山 激扬文字了

liulangdegezi 发表于 2026-6-15 18:57:37

什么福利遇上中国某些人都得薅绝户,自己薅羊毛本来也无可厚非,它薅完还到处发帖子视频宣扬好像自己很牛逼的吃相才叫难看!这边帖子出来还不够两小时,YouTube跟X都居然有了

nainai 发表于 2026-6-14 23:08:06

每个人都不分享,每个人都不知道

jczyyxdz 发表于 2026-6-14 21:58:29

确实,可以控制自己控制不了别人,当然之前能上车的也是靠网友分享,既然分享了就会有好有坏

LeSiYuan 发表于 2026-6-14 21:01:49

我都没赶上……

Yecraft 发表于 2026-6-14 23:24:35

个人是很难干预的,没有利益关系(或者说是没这个需求),所以就没薅这个羊毛,也可能是懒吧

zzf 发表于 2026-6-15 01:16:05

萨尔瓦多tigo现在没有信号了,fuse之前造假证件,one nz也被薅死了。反正就是蝗虫过境

ROT117 发表于 2026-6-15 01:25:01

jczyyxdz 发表于 2026-6-14 21:58
确实,可以控制自己控制不了别人,当然之前能上车的也是靠网友分享,既然分享了就会有好有坏 ...

但也要知道哪些可以分享,哪些不能瞎分享,已经烂了的可以分享没关系,好的分享的话那就完全可以分享了,因为烂了,比如现在不是已经没有新车好车了,而是大家都聪明了不想说

堕天聖黒猫 发表于 2026-6-15 02:18:48

蝗虫出征,寸草不生

我不知道起啥名 发表于 2026-6-15 08:08:02

其实挺支持你的观点

joker7788 发表于 2026-6-15 11:09:20

国人走过的地方...

mrjiang 发表于 2026-6-15 16:00:22

好车都怕被传开

nx666 发表于 4 天前

一人一个还好,开脚本的注定完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针对vodafone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