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vodafone这件事
其实大家都不长记性,强烈的分享欲OneNZ etherfi 这次的vodafone uk
萨尔瓦多tigo N26 FuseWallet 摩尔多瓦电信
我不多说什么,可以说我就是水贴,我投的板块就是搞七捻三,按照这个词的意思的话 指点江山 激扬文字了 什么福利遇上中国某些人都得薅绝户,自己薅羊毛本来也无可厚非,它薅完还到处发帖子视频宣扬好像自己很牛逼的吃相才叫难看!这边帖子出来还不够两小时,YouTube跟X都居然有了 每个人都不分享,每个人都不知道 确实,可以控制自己控制不了别人,当然之前能上车的也是靠网友分享,既然分享了就会有好有坏 我都没赶上…… 个人是很难干预的,没有利益关系(或者说是没这个需求),所以就没薅这个羊毛,也可能是懒吧 萨尔瓦多tigo现在没有信号了,fuse之前造假证件,one nz也被薅死了。反正就是蝗虫过境 jczyyxdz 发表于 2026-6-14 21:58
确实,可以控制自己控制不了别人,当然之前能上车的也是靠网友分享,既然分享了就会有好有坏 ...
但也要知道哪些可以分享,哪些不能瞎分享,已经烂了的可以分享没关系,好的分享的话那就完全可以分享了,因为烂了,比如现在不是已经没有新车好车了,而是大家都聪明了不想说 蝗虫出征,寸草不生 其实挺支持你的观点 国人走过的地方... 好车都怕被传开 一人一个还好,开脚本的注定完蛋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