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用户合规美元卡的唯一通道|门槛最低,明日12:00永久关闭,这次错过下次真没了
我来发个U卡的AFF,
https://web3.bgw.live/share/2ngs0g?inviteCode=ssvip888
请别删哈,觉得好用,就发上来了,虽然带AFF,但是明天就对国内用户停止注册了。
这是一个重要的事情!新注册还可以得5刀
大家还没办u卡的赶紧办了
早上开的LYCA的电话卡就是用这张卡开通的
大陆用户合规美元卡的唯一通道|门槛最低,明日12:00永久关闭,这次错过下次真没了
fiat24 合规万事达U卡,大陆护照认证即可,明天中午就彻底关门了。
USDC充值,直接入金嘉信盈透做美股,门槛为零
绑微信支付宝Apple Pay,国内线上线下通刷
汇率跟谷歌一致,花人民币用境外卡,不亏一分钱
开卡费0,年费0,外汇手续费0
瑞士FINMA监管发行,不是野卡,合规长期可用
别人还在到处找渠道出金、找门路开券商,你一张卡全搞定。24小时后这条路彻底封死,没有下一批。
不好用了,真的 是不给开户了 还是不给开卡了 f24我主要还是用来低手续费换U的 这个开了就没咋用过 还是bybit eu好用 kaga 发表于 2026-6-4 16:01
是不给开户了 还是不给开卡了
不给开卡了。 倒霉鬼 发表于 2026-6-4 15:56
不好用了,真的
我刚用,刷了几笔,感觉还好, 大佬,这个提交完认证之后,它会一直停留在这个去认证这个页面,然后再点击去认证,它提示已完成,对吗,然后就要等了。还没有开卡成功,不知道要等多久啊。 liman 发表于 2026-6-4 20:22
大佬,这个提交完认证之后,它会一直停留在这个去认证这个页面,然后再点击去认证,它提示已完成,对吗,然 ...
等一段时间就好 liman 发表于 2026-6-4 20:22
大佬,这个提交完认证之后,它会一直停留在这个去认证这个页面,然后再点击去认证,它提示已完成,对吗,然 ...
要一会的、、、 其实说一句…烂大街了这个… 凤蝶 发表于 2026-6-5 03:26
其实说一句…烂大街了这个…
恩,,很早以前就知道这个卡了,但是我也是一直没开任何U卡,前天吧,应该是前天了,才开的。 昨天弄的,转了10U。今天买了瓶水,返了5U taobao 发表于 2026-6-5 13:07
恩,,很早以前就知道这个卡了,但是我也是一直没开任何U卡,前天吧,应该是前天了,才开的。 ...
可以的 但是24的手续费啥的我不是很喜欢,这个卡不如ifast或者n26 但是确实能用 看个人需求了 凤蝶 发表于 2026-6-5 18:14
可以的 但是24的手续费啥的我不是很喜欢,这个卡不如ifast或者n26 但是确实能用 看个人需求了 ...
现在好多都限制cn用户申请了,或是提高了门槛。。N26现在申请起来也好麻烦 taobao 发表于 2026-6-5 18:38
现在好多都限制cn用户申请了,或是提高了门槛。。N26现在申请起来也好麻烦 ...
N26关门了 ifast还能办 然后wise也要
抽空办个香港的 你就渡过新手期了
下一步就是怎么把钱合法的转出去~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