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出一张Ultra Mobile 紫卡3美元/月
本帖最后由 Vervewu 于 2026-6-24 10:49 编辑Ultra Mobile 紫卡3美元/月,
80出, eSIM 非实体
12号扣月租。 可以漫游吗 esim还是实体 信息太少了...新卡?激活过了?注册了东西了? 这卡不是说封控严重吗 Xuanying 发表于 2026-5-27 14:47
可以漫游吗
可以,不过不在Wificalling 情况下,电话和短信可能要收费。 我不知道起啥名 发表于 2026-5-27 15:49
这卡不是说封控严重吗
用1年了,没有任何问题 gnrslash 发表于 2026-5-27 15:36
信息太少了...新卡?激活过了?注册了东西了?
具体是注册什么东西 Vervewu 发表于 2026-5-27 16:03
具体是注册什么东西
这不是问你吗...注册过什么账号啊什么的...{tieba17} gnrslash 发表于 2026-5-27 17:00
这不是问你吗...注册过什么账号啊什么的...
那应该没有什么了,我用的都解绑了 号码怎么样 这个价感觉有点高 luckys 发表于 2026-5-27 20:47
号码怎么样
不是靓号 mrjiang 发表于 2026-5-27 21:38
这个价感觉有点高
京东有实体卡可以去看看 我不知道起啥名 发表于 2026-5-27 03:49
这卡不是说封控严重吗
这卡挺好的啊,我用几年了都 usid 发表于 2026-5-28 09:50
这卡挺好的啊,我用几年了都
年初的时候不是大面积风控吗,今天开卡明天就封 我不知道起啥名 发表于 2026-5-27 21:56
年初的时候不是大面积风控吗,今天开卡明天就封
不知道啊,我的一直正常 这每个月保号都这么贵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