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ejiu 发表于 2026-5-24 20:39:43

出个从化0 已出

本帖最后由 liejiu 于 2026-5-25 23:43 编辑

出个从化0月租号码普通 有4有7携转移动号太多了 放不下了 明盘<del>210</del> 现在200 带20几话费现在可以线上过户 过好只需营业厅补卡就行

penis4 发表于 2026-5-24 21:58:28

210贵了点,之前50买的

liejiu 发表于 2026-5-24 22:22:27

penis4 发表于 2026-5-24 21:58
210贵了点,之前50买的

广州本地营业厅自己办现在也要60

003 发表于 2026-5-25 09:15:58

佬哥 比卡商便宜 卡商要300
听说最近远程停了
不知道真假

liejiu 发表于 2026-5-25 09:17:50

003 发表于 2026-5-25 09:15
佬哥 比卡商便宜 卡商要300
听说最近远程停了
不知道真假

现在能过户

mrjiang 发表于 2026-5-25 21:21:25

200还算可以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出个从化0 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