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好大A!!!
证监会开始对境外的证券机构下手了,已经对老虎、富途和长桥进行处罚了。设置2年的的集中整治期。各位奶友现在在用哪些证券交易所?如果都被关户了,有什么后路可以走吗?{tieba33} 主要还是外逃的资金太多了,尤其是公务员是主力军 用盈透 嘉信不就行了 人民群众是吓大的? 535 发表于 2026-5-22 17:08
用盈透 嘉信不就行了
害,不知道这两个会不会受影响 再不行就链上 想多了,曾经沧海难为水,谁去了美股还甘心回来被割? nxbkb 发表于 2026-5-22 18:23
想多了,曾经沧海难为水,谁去了美股还甘心回来被割?
确实,去了就回不来了 shenxi 发表于 2026-5-22 17:16
人民群众是吓大的?
这下真被吓到了,迟早账户要不保了 这就利好啊,想多了吧
半夏也微凉 发表于 2026-5-22 17:42
再不行就链上
好主意{tieba45} nxbkb 发表于 2026-5-22 18:23
想多了,曾经沧海难为水,谁去了美股还甘心回来被割?
是的,搞金融投机的有几个傻子啊?聪明人谁会把钱放在缅A?宁愿不赚钱也不能让土匪抢了去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