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gokey 发表于 2026-5-22 16:42:03

利好大A!!!

证监会开始对境外的证券机构下手了,已经对老虎、富途和长桥进行处罚了。设置2年的的集中整治期。
各位奶友现在在用哪些证券交易所?如果都被关户了,有什么后路可以走吗?{tieba33}

penis4 发表于 2026-5-23 16:09:16

主要还是外逃的资金太多了,尤其是公务员是主力军

535 发表于 2026-5-22 17:08:39

用盈透 嘉信不就行了

shenxi 发表于 2026-5-22 17:16:21

人民群众是吓大的?

Mongokey 发表于 2026-5-22 17:17:36

535 发表于 2026-5-22 17:08
用盈透 嘉信不就行了

害,不知道这两个会不会受影响

半夏也微凉 发表于 2026-5-22 17:42:47

再不行就链上

nxbkb 发表于 2026-5-22 18:23:03

想多了,曾经沧海难为水,谁去了美股还甘心回来被割?

Mongokey 发表于 2026-5-22 18:28:30

nxbkb 发表于 2026-5-22 18:23
想多了,曾经沧海难为水,谁去了美股还甘心回来被割?

确实,去了就回不来了

Mongokey 发表于 2026-5-22 18:28:59

shenxi 发表于 2026-5-22 17:16
人民群众是吓大的?

这下真被吓到了,迟早账户要不保了

茶拿铁 发表于 2026-5-24 01:51:58

这就利好啊,想多了吧

Mongokey 发表于 2026-5-25 10:00:57

半夏也微凉 发表于 2026-5-22 17:42
再不行就链上

好主意{tieba45}

BlackWolf 发表于 2026-5-25 14:48:54

nxbkb 发表于 2026-5-22 18:23
想多了,曾经沧海难为水,谁去了美股还甘心回来被割?

是的,搞金融投机的有几个傻子啊?聪明人谁会把钱放在缅A?宁愿不赚钱也不能让土匪抢了去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利好大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