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fgaff空白卡福利
手里20张,20/张包邮 现在出完了,大家不要私信了 tzchz 发表于 2026-5-23 09:29我感觉这个就不如直接买esim了呀,esim少了5GBP的优惠但是你这一张卡费用也已经20CNY了,现在原生esim手机 ...
现在5月冲10送10 我感觉这个就不如直接买esim了呀,esim少了5GBP的优惠但是你这一张卡费用也已经20CNY了,现在原生esim手机直接就可以用giffgaff app开esim penis4 发表于 2026-5-22 01:29
提醒一下注意分辨,还是见习会员上来就卖卡
好的好的,这个号注册好久了,没问题的。 看一下私信我要 空白卡是什么意思 可以科普一下吗 joker7788 发表于 2026-5-22 01:15
空白卡是什么意思 可以科普一下吗
未激活的 提醒一下注意分辨,还是见习会员上来就卖卡 Zycnann 发表于 2026-5-22 01:16
未激活的
激活后怎么收费呢 怎么交易呢,可以留一张吗 咋买啊,想买一张 Arcumbre 发表于 2026-5-22 08:44
咋买啊,想买一张
看私信 Zycnann 发表于 2026-5-22 08:58
看私信
还有不 joker7788 发表于 2026-5-22 01:59
激活后怎么收费呢
激活充值10英镑送10英镑 保号每半年发短信一次0.3镑 我要一张,怎么联系 还有10张 Zycnann 发表于 2026-5-23 08:14
还有10张
怎么交易,给你发私信也没回 fucker 发表于 2026-5-23 08:15
怎么交易,给你发私信也没回
站内私信可能有问题。我之前发或者回复,对方收不到 Zycnann 发表于 2026-5-23 08:14
还有10张
我要1张,给你私信了
能看到吗
怎么交易? Zycnann 发表于 2026-5-23 09:32
现在5月冲10送10
要,已私未见复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