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i 发表于 2026-4-7 18:57:11

api中转还能做吗

听说下半年很严 稍微搜了点资料现在情况这个样子了{bsn397}

Xina 发表于 2026-4-7 21:19:48

先润

lu10221 发表于 2026-5-2 18:30:43

先润

OTS 发表于 2026-6-4 17:13:31

先润                                                   

fucker 发表于 2026-6-4 17:48:06

先润

shikun 发表于 2026-6-5 09:57:17

国内的大模型必须备案的,没有备案就是违规,甚至违法的啊。。
有些地方政企自己内部部署的模型还要求备案,就是怕有人对外开放。

睦子米 发表于 2026-6-5 10:26:44

要合规就不要对境内提供服务

O.O? 发表于 2026-6-6 17:44:39

正常来说不能做,但是想赚钱就可以做。事实上,一般不会管,但是谁也说不准。比如现在L站和网上都有很多人在做这个中转站。

偽術 发表于 2026-6-6 17:54:43

先做,而且不是大客户没有合规,中转站含三大家的广告直接在淘宝卖了{bsn397}

zqm 发表于 2026-6-9 11:12:43

fucker 发表于 2026-6-4 17:48
先润

这到底是,真的假的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api中转还能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