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中转还能做吗
听说下半年很严 稍微搜了点资料现在情况这个样子了{bsn397} 先润 先润 先润 先润 国内的大模型必须备案的,没有备案就是违规,甚至违法的啊。。有些地方政企自己内部部署的模型还要求备案,就是怕有人对外开放。 要合规就不要对境内提供服务 正常来说不能做,但是想赚钱就可以做。事实上,一般不会管,但是谁也说不准。比如现在L站和网上都有很多人在做这个中转站。 先做,而且不是大客户没有合规,中转站含三大家的广告直接在淘宝卖了{bsn397} fucker 发表于 2026-6-4 17:48
先润
这到底是,真的假的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