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6个gv号 单价26
本帖最后由 kfxcid 于 2026-3-25 00:35 编辑限出6个gv联系tg @truboo99 或站内私信
注册时间在2025年左右
一时号铺试运营 卡网建设中,上线了会在论坛抽奖的 感谢支持
论坛专属成本价请多多指教🌹
本铺本厚利薄,限老手拍 如需售后请加10
交流群 https://t.me/ysmp_chat 欢迎来玩人数多了不定时抽奖噢
很低了😭随便一比较就知道
诚信交易骗子勿扰,感谢 kfxcid 发表于 2026-3-25 21:36
有的,补过货了
给个好评 老板很负责 支持大老 现在GV风控好像好厉害的说...上次到手一个...还没捂热就没了... gnrslash 发表于 2026-3-25 09:35
现在GV风控好像好厉害的说...上次到手一个...还没捂热就没了...
操作不能太急 新设备要养号,在我这拍会有指导的 kfxcid 发表于 2026-3-25 09:57
操作不能太急 新设备要养号,在我这拍会有指导的
到手就没换过设备...也没有频繁上下...也没有发信息什么的...第二次上还是第三次就死了... gnrslash 发表于 2026-3-25 10:28
到手就没换过设备...也没有频繁上下...也没有发信息什么的...第二次上还是第三次就死了... ...
那是号质量不行,刚注册就拿来卖当然封 有问题可以发评论,我会解答并提供力所能及的技术支持 话说你售的号 已经过kyc了吗,还是说老号 xyfc 发表于 2026-3-25 18:35
话说你售的号 已经过kyc了吗,还是说老号
当然过kyc了,那没过的能拿来出?老号也出的 Nyuta 发表于 2026-3-25 18:50
还有吗,有没有售后
补货了,售后加10 还有吗😭下午没来及买 M95xsze 发表于 2026-3-25 21:11
还有吗😭下午没来及买
有的,补过货了 已经kyc的号,后续如果要求再次kyc怎么搞 nainai 发表于 2026-3-25 21:58
已经kyc的号,后续如果要求再次kyc怎么搞
只要不发短信不频繁更换ip和设备就不会触发 带gmail账户嘛 vito 发表于 2026-3-27 23:27
带gmail账户嘛
当然带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