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xcid 发表于 2026-3-25 00:34:52

出6个gv号 单价26

本帖最后由 kfxcid 于 2026-3-25 00:35 编辑

限出6个gv联系tg @truboo99 或站内私信
注册时间在2025年左右

一时号铺试运营 卡网建设中,上线了会在论坛抽奖的 感谢支持

论坛专属成本价请多多指教🌹

本铺本厚利薄,限老手拍 如需售后请加10

交流群 https://t.me/ysmp_chat 欢迎来玩人数多了不定时抽奖噢

很低了😭随便一比较就知道
诚信交易骗子勿扰,感谢

M95xsze 发表于 2026-3-26 08:11:16

kfxcid 发表于 2026-3-25 21:36
有的,补过货了

给个好评 老板很负责

gonga 发表于 2026-3-25 10:32:42

支持大老

gnrslash 发表于 2026-3-25 09:35:03

现在GV风控好像好厉害的说...上次到手一个...还没捂热就没了...

kfxcid 发表于 2026-3-25 09:57:14

gnrslash 发表于 2026-3-25 09:35
现在GV风控好像好厉害的说...上次到手一个...还没捂热就没了...

操作不能太急 新设备要养号,在我这拍会有指导的

gnrslash 发表于 2026-3-25 10:28:58

kfxcid 发表于 2026-3-25 09:57
操作不能太急 新设备要养号,在我这拍会有指导的

到手就没换过设备...也没有频繁上下...也没有发信息什么的...第二次上还是第三次就死了...

kfxcid 发表于 2026-3-25 12:19:06

gnrslash 发表于 2026-3-25 10:28
到手就没换过设备...也没有频繁上下...也没有发信息什么的...第二次上还是第三次就死了... ...

那是号质量不行,刚注册就拿来卖当然封

kfxcid 发表于 2026-3-25 13:52:39

有问题可以发评论,我会解答并提供力所能及的技术支持

xyfc 发表于 2026-3-25 18:35:52

话说你售的号 已经过kyc了吗,还是说老号

kfxcid 发表于 2026-3-25 18:47:06

xyfc 发表于 2026-3-25 18:35
话说你售的号 已经过kyc了吗,还是说老号

当然过kyc了,那没过的能拿来出?老号也出的

kfxcid 发表于 2026-3-25 18:59:49

Nyuta 发表于 2026-3-25 18:50
还有吗,有没有售后

补货了,售后加10

M95xsze 发表于 2026-3-25 21:11:26

还有吗😭下午没来及买

kfxcid 发表于 2026-3-25 21:36:20

M95xsze 发表于 2026-3-25 21:11
还有吗😭下午没来及买

有的,补过货了

nainai 发表于 2026-3-25 21:58:11

已经kyc的号,后续如果要求再次kyc怎么搞

kfxcid 发表于 2026-3-25 22:09:49

nainai 发表于 2026-3-25 21:58
已经kyc的号,后续如果要求再次kyc怎么搞

只要不发短信不频繁更换ip和设备就不会触发

vito 发表于 2026-3-27 23:27:31

带gmail账户嘛

kfxcid 发表于 2026-3-30 17:11:08

vito 发表于 2026-3-27 23:27
带gmail账户嘛

当然带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出6个gv号 单价26